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二十一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116、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温春立


    温春立同志是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印染厂的一名基层员工,作为车间重点工序的岗位技术骨干,成功研制了印花布防脱色生产工艺,提高了产品档次。他曾多次获得公司“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操作能手”、“技改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117、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蔡志忠


    蔡志忠同志自1982年到黑牡丹集团公司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染浆工作。经过几十年的长期实践摸索,他研究出了《靛蓝染色操作法》, 该操作法被常州市总工会授予“常州市职工十大操作(服务)品牌”荣誉称号。2006年以来,由他带领的团队先后被评为“常州市五一示范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118、冠县冠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薛志刚


    薛志刚同志在冠县冠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已有20多年,曾在《棉纺织技术》、《纺织器材》等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先后参与公司免加油并条皮辊芯轴和套筒的推广应用等各类改造项目,为降低公司生产成本做出积极贡献;多次获得公司“先进工作者”、“技术创新能手”、“质量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119、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  魏倍倍


    魏倍倍同志在进口设备维修保养和国产化改造的十多年历练中,刻苦钻研,步步提升,进行了上百次的技术革新和工艺改进,解决了反倒并纱筒子易出“小辨子”问题,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其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

 

    至此,119名中国棉纺织行业“传承大工匠”的事迹宣传工作圆满结束。这些同志全部是来自各棉纺织企业从事基层工作的精英和骨干,他们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融入到企业生产、设计、研发、经营的每一个工序和环节。希望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棉纺织行业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进一步提升棉纺织行业职工的整体职业技能水平、适应现代纺织行业发展和早日实现纺织强国而努力奋斗。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