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十九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106、帛方纺织有限公司  崔朋波

 

  崔朋波同志,作为企业的一名最基层的管理者,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及时发现设备运行中出现的影响质量或消耗高的隐患。他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保全比武技术大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2016年,他先后获得山东省“设备管理技术创新能手”、潍坊市坊子区“优秀共产党员”、“帛方工匠”等荣誉称号。

 


107、江苏康妮投资有限公司  崇惊春


  崇惊春同志,从事纺织行业一线工作已有16年,先后多次被评为江阴市、华士镇“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由他主持的粗纱机技改工作有效的提高了公司产品质量,减轻了职工的劳动强度。他主持并设计的粗细联设备系统改造项目为公司减少了50%的粗纱挡车工。

 


108、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  章学文(左一)


  章学文同志,在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工作已有十余年,2016年他研发的“大褶裥大提花机织面料喷气整体织造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荣获“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现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荣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3项,参加中国国际流行面料设计大赛获奖7次,并在行业及相关媒体发表著作6篇。

 


109、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  章美华


  章美华同志在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工作已有近二十个春秋,2014年荣获全国纺织行业“大生杯”穿经工职业技能竞赛“最佳裁判员”称号,曾先后取得穿经工、织布工、浆纱工等工种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书,同时为穿经工二级技师,并获得织布工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110、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恒盛分公司  葛文军


   葛文军同志,慕名投身于纺织事业,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先后自学了微电子技术、PLC编程语言、VB编程语言、CAD制图等多类专业知识。他学以致用,大胆创新,对许多进口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他先后荣获“石家庄市劳动模范”、“河北省职工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