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鲁泰集团隆重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1月30日,鲁泰集团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模人物表彰大会在鲁泰书院隆重召开。36个“先进集体”、10名“劳动模范”、167名“标兵”分别受到表彰奖励。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出席会议,为先进集体、先模人物颁奖,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员工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顾客导向、诚信共赢,用心用力,持续增强客户服务意识;肩负责任义务,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坚持奋发有为,持续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实干有为的干劲。
    刘子斌强调,当前,公司已经迈出了踏上新征程的第一步,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绷紧弦,也要在行动上去践行、去实干。通过解决一件又一件的“小事”,来推动鲁泰发展这件“大事”。希望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等、不拖、不靠,争取目标定一个干一个,干一个成一个,推动公司稳定持续发展。
    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实干成就价值梦想,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奋斗精神,用劳动和实干托举“世界一流 百年鲁泰”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奋斗不息,主动拥抱变革,用“工匠精神”做好我们的产品,用诚信共赢理念打动每一个人,齐心协力将公司打造成为纺织产品供应链世界一流企业,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同民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标兵”的决定》,授予纱线事业部纺纱三厂改纺组等36个单位鲁泰集团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光秀等10名员工鲁泰集团2018年度“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司志文等167名员工鲁泰集团2018年度“标兵”荣誉称号。
    《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全体员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围绕公司2019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弘扬奋斗精神,贯彻落实“提质增效”和“全面国际化”战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公司新三十年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方水主持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先模人物颁奖。各部门负责人、先进代表、员工代表等共千余人与会。


公司领导与2018年度“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合影留念


公司领导与2018年度“标兵”合影留念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