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德州恒丰集团组织劳模送奖活动

    1月21日,吴忠兴民纺织副总经理张志安带领十余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2018年劳动模范赵彩虹的奖品送到家中。赵彩虹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公司评为劳动模范,奖励价值3000元的电动车一辆。
    此次送奖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和知名度,为下一步招人、留人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吴忠兴民纺织自投产以来,始终坚持以集团企业文化教育、感染员工,坚持科学的后备人才培养模式,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的当地工人先进典型,为公司本土化提供了坚实的人材支撑!
    1月22日上午,平原恒丰纺织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先模人物送奖到家活动。王庙镇组织委员裴俊宝、公司企管副总刘勇军、挂职总经理助理兼企管处处长范春梅及相关部分负责人等一行10人走村入户,将劳模自选奖品送到家中为劳模带去祝福,并特邀平原电视台记者进行宣传。
    在阵阵鞭炮声中将奖品送到劳模家中,每到一处都吸引来乡亲羡慕的目光和由衷的祝福,一人当劳模,全家都光荣。劳模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刘总为劳模及家属送上问候及祝福,更对劳模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这6位劳模中有两位比较特殊,那就是栾松和赵欣欣,二人是夫妻,在2018年同时被评为劳模,得到公司领导的肯定和鼓励。
    劳模人物送奖到家活动,使公司员工受到极大鼓舞,让获奖者得到鼓励,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感受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文化气息,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凝聚员工智慧,助力恒丰发展。
    1月22日,宜宾恒丰丽雅常务副总经理王文革带领公司企管处及车间领导,驱车三十余公里将空调、电视等奖品为公司2018年度劳动模范送到家。宜宾恒丰丽雅公司的第三届劳模,分别是来自于前纺车间值车工陈益琼、细纱车间值车工王子秀、后纺车间包装工高家富、生技处实验室主任杨其娥。
    走进劳模住的村里,劳模们的家人远远的就出来迎接。在劳模家院子里,公司领导感谢他们对劳模们的默默支持,有了他们的支持让员工没有了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员工亲人们的大力支持。劳模们的家人也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培养,一定全力支持他们好好工作,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1月22日上午9点,满载劳模奖品的车辆缓缓驶出恒丰工业园C区大门。此次为劳模送奖品队伍由德州恒丰纺织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文华带队,前纺车间副主任于正茂、细纱车间主任李宝英、后纺车间副主任刘晶、倍捻车间主任宫红燕、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振海随行。大家喜气洋洋的为公司劳模送去奖品和祝福。当奖品送到劳模家中时,“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是每位劳模家中真实的写照。看着邻居们羡慕的眼神,劳模家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神情,“一人当劳模,全家都光荣”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高总代表公司对劳模及家人表示感谢,感谢劳模的辛勤付出,为公司做出了较大贡献。所有劳模及家人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劳模工作,为劳模提供一个好的家庭环境,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高的荣誉。
    德州恒丰纺织2018年共评选出2018年度劳模14名,他们有的是首次获此殊荣,有的更是连续多年获此殊荣,从90后到60后,每一位勤勤恳恳为德州恒丰纺织默默奉献的员工,公司都不会忘记。
    1月24日,夏津仁和纺织为公司2018年度劳动模范奖品送到家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副总经理李宗志、综合办公室主任马传福和劳模所在部门负责人将电视机、空调、电动车等奖品送到劳模家中。每到一村,鞭炮齐鸣,锣鼓阵阵,整个村庄里充满了喜庆气氛。村民们也纷纷好奇地上前询问,并向劳模家属们投来羡慕的目光和发出由衷的赞美。
    走进劳模家里,李宗志握住劳模家人的手,感谢她们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为劳模家人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