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邓建军科研组召开30周年纪念座谈会

近日,全国纺织行业“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暨邓建军科研组建组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黑牡丹集团召开,全国纺织行业优秀班组联盟同期成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巡视员芮宗金,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任小娟,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主任李林森,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常州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黑牡丹老领导姚顺才、曹建新、曹德法,黑牡丹总裁葛维龙、工会主席梅基清、副总裁赵文骏、技术总监邓建军,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主管部门)、全国纺织企业生产车间主管、班组长以及新闻媒体等16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杨纪朝主持。

高勇在座谈会上指出,邓建军科研组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纺织行业班组建设的楷模。指出,学习邓建军科研组主要是学习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精神,一是要学习他们自立自强,刻苦钻研、追求真知的学习精神;二是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三是要学习他们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四是要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团结协作、互助共进的团队精神。高勇还对推进创新型班组建设提出6点要求,强调各地纺织企业要为创新型班组建设,为技术创新和人尽其才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

徐光辉在致辞中指出,常州正在打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这离不开广大企业和不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邓建军科研组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为企业发展和行业提升再作新贡献;广大企业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推动产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黑牡丹总裁葛维龙在致辞中说,希望邓建军科研组借本次活动和搭建的平台与更多的优秀班组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为纺织行业的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再做贡献!希望全国纺织行业的兄弟班组多多分享先进经验,大家互帮互助、比学赶超,促进纺织行业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中国从“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迈进打好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全国纺织优秀班组联盟宣告成立并发布了宣言,向全国纺织企业各班组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国纺织企业生产班组、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中来,号召企业班组长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素质,切实发挥在创新型班组建设中的核心作用。

座谈会还举行了全国纺织创新型班组学习基地揭牌仪式和邓建军科研组建组30周年纪念邮折和个性化邮票首发揭幕仪式。与会领导还参观了邓建军科研组建组30周年大型事迹图片展、邓建军劳模创新工作室、邓建军创新文化展示馆等。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巡视员芮宗金、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任小娟等也在会上发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