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十五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86、山东宏诚集团有限公司  明亮

    明亮同志,高级技师,在山东宏诚集团有限公司一线工作已有30余年,其先后获得滨州市“优秀职工”、邹平县“首席技师”、“最美工匠”等荣誉称号;2010年,他的“专用成包铁丝扣”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其积极参与公司的改革创新,发明了《打包机“密封圈更换”工作法》等多项工作法,为减轻公司员工劳动强度做出较大贡献。 


87、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岳溪萍

    岳溪萍同志,1976年进入公司,凭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执着信念,从一名细纱设备维修工人到保全队长、大组长再到设备技术员,在设备保全保养岗位上坚守40多年;他专注细纱维修,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企业第一批工人技师和技术骨干,多次被外派到同行企业指导设备改造工作,曾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88、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周  森

    周森同志,从事织造生产已有15年,具有丰富的生产操作和工艺设计经验。先后参与了公司的降低织造修分、改造剑杆织机、降低喷气织机左中右色差、降低氨纶青年布稀密路、降低空压气消耗、提升穿综产能、提升花号制成率等项目,已成为公司各项技术革新的领头人,并被评为海安县“十佳新海安人”。 


89、华芳集团有限公司  庞一凡

    庞一凡同志自198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华芳集团从事机电工作,至今已走过35个春秋;他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苦练技能争一流,且热衷于传帮带,提高了整个团队的技能水平;先后多次获得公司“先进工作者”、“操作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90、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宓兰兰

    宓兰兰同志在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工作15年来,连续多年参加公司组织的春、秋季操作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在2016年举行的全国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先后多次获得公司“爱岗敬业标兵”、“操作技术能手”、“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