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鲁泰纺织举办技术比武表彰大会

 

    近日,鲁泰纺织第二十八届技术比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10名被评为“单项技能冠军”的员工和228名被评为“技术标兵”的员工受到表彰奖励。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等公司领导出席并为受表彰员工颁奖。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同民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八届技术比武活动“单项技能冠军”“技术标兵”的决定》,决定授予刘持贤等10名员工鲁泰集团“单项技能冠军”荣誉称号,颁发荣誉奖牌,每人颁发奖金3000元,奖励量体定制衬衣两件;授予韩迎吉等228名员工鲁泰集团“技术标兵”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每人颁发奖金1600元,男员工每人奖励衬衣一件、领带一条,女员工每人奖励衬衣一件、香水一瓶。

 

    
    刘子斌董事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多年来,公司在发展中始终秉承人才资源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全面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公司通过系统开展技术比武、工匠评选、技工评聘等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知识、技能、素养,加快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努力为公司新征程发展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
    刘董事长说,本次技术比武活动基于新时代发展特征和市场形势的新变化,紧密结合公司工作重点,比武形式不断创新,比武内涵不断丰富。同时为了进一步在全体员工中形成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风气,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公司新增技术比武单项决赛,在10个主要工序评选单项技能冠军。通过层层比拼、优中比优,引导广大员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逐步形成对每件产品、每道工序都凝神聚力、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职业品质。

 


    刘董事长说,这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更是一次激发广大员工以技术求作为,以作为谋发展的动员会、鼓劲会。今年是公司创建31周年,同样也是新30年的起步之年和开局之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员工要崇尚技术,尊重技术,通过技术立企,实现实业报国;要创新技能,通过技能支撑,实现新征程上的新发展;要学练技能,通过技能引领,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

 


    据了解,本届技术比武活动自3月26日开始,共有52个单位、831个工种、14500余人参加。经过宣传发动、培训学习、理论考试、岗位练兵、预赛、决赛等环节,一大批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技能熟练的员工在比武活动中脱颖而出。经过严格审核、认真研究,最终评选出5613名员工成为部门“技术比武优胜者”,获得部门、单位表彰。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