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十一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66、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宋奇峰


    宋奇峰同志在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已有16个年头,多次带领同事将一些废旧的零部件应用于设备维修与养护,先后攻克了清钢联进口变频器电路板、剑杆织机PLC等多项维修与改造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变废为宝,为公司节约了大量成本。由于其工作突出,曾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全省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67、宁波百隆纺织有限公司  宋敬国

 

    宋敬国同志,从事纺织工作十余年,主要负责色纺纱新产品研发与设计工作。他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紧跟色纺纱市场动态,先后参与了公司嵌入式纺纱、花式纱、段彩纱线、云纹纱线、粉尘纱线、马赛克纱线等多种纱线的研发与生产,对研发新型纺纱技术做出了一定的贡献,2015年被评为朗霞街道十佳优秀“新朗霞人”。


 

68、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  张正姣

 

    张正姣同志是安徽华茂集团五分厂的一名细纱机值车工,进厂16年来,她一直在本岗位上兢兢业业;其拥有精湛的操作技能,2014年参加“安庆市职业技能细纱工大赛”获得第一名,并被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先后获得安徽华茂集团“生产标兵”、“安庆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69、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张红利

 

    张红利同志1987年进入湖北孝棉集团,长期从事车间一线工作,从细纱保全、平车队长到工段长。他致力于细纱设备的技术创新,参与多项产品开发、技术攻关、设备技改等工作,并倾心倾力培养青年员工,多次被评为“集团先进个人”,所在工段也多次荣获“先进团体”称号,他用30年的坚守默默地诠释了对纺织的情怀。


 

70、际华三五零九纺织有限公司  张利萍

 

    张利萍同志,从事纺织行业已有30年余年。她充分利用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由其参与研发的纱线产品先后获得“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推荐纱线产品”、“用户满意色织纱优秀奖”、“用户满意色织用纱精品奖”;另外,她还曾被授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国有企业“优秀党员示范岗”、公司“十一五期间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