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郑宝佑企业年交税收过亿受表彰

    2月27日,江西省奉新县隆重举行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先进大会,郑宝佑企业以年交税1.2亿元排列头筹,获得100万元奖金。

 


    郑宝佑的福建金纶高纤公司,10年前转移到江西奉新县,从5万锭开始,一直发展到120万锭生产能力,奉新县从无一根纱线到纱线200万锭纺织工业的强大基地,为奉新县解决就业问题,郑宝佑在会上发言,他说,十多年风雨兼程,十多载砥砺奋进。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奉新良好的创业环境和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记得从2005年创办金源纺织开始,到2007年成立宝源彩纺,2011年中国织材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2年成立宝丰针织,2014年并购华春色纺,2016年底鑫源特种纤维投产运行,2017年控股金丰服装。
    回顾公司创业发展历程,我之所以不断地在奉新增加投资,固然有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但更重要的是奉新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丰厚的政策环境,还有贴心周到的服务环境,正是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坚定的支持,使我在奉新投资创业备感安心、放心和信心。特别是换了三任县里主要领导,每一任都一如往常关注企业一针对纺织企业当前资金、用工等急难问题深入调研、未雨绸缪,细化并制定了许多服务举措。如针对企业增资技改工程,县财政直接给予扶助资金奖励,使纺织企业放心投入;为吸引和留住职工,出台了务工子女就学、人才公寓和免费体检等一系列的惠企政策,就单免费公交一项,园区纺织职工就受惠6000多人!这些都是政府打出的温情牌,留住的是人心。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站在新时代的起点,金源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奉新的投资力度,尽快完成现有纺纱设备技改工程,同时把战略重点转移到前端的原料生产和后端的服装制造上,确保鑫源特种纤维涤纶短纤生产线达产达标,并扩大宝丰针织和金丰服装产能,提高产品竞争力。积极建设纺织服装标准厂房,通过合作引进高端织布和服装项目入驻生产,加快踏足纺织奉新县脱贫做出了重要贡献。
    获奖后郑宝佑对产业转移取得成功很欣慰,他告诉记者。2017年企业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企业获得的经济效益是是他始料未及,超过他的预期。2018年他有新的打算,那是研发了新的产品,在研发上下功夫。企业发展不进则退,一定要把企业的研发工作做好,研发是企业的生命线,据了解他最近有一个新的产品马上要投入市场,他说2018年是撸起袖子大干的一年,金纶公司无论是在产业转移,还是在福建长乐的基地都要有大的贡献和大的进展。为纺织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容来源:纺织资讯平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