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八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51、嵊州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  李琼


    李琼同志,2003年开始从事纺织行业,一直在公司后整理试样岗位上工作,深扎一线,解决各类生产难题。14年来,他兢兢业业、不断创新,掌握并深谙各种染料的染色工艺,多次参与公司工艺研发设计和节能减排的项目攻关,并连续多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52、陵县恒丰纺织品有限公司  李强


    李强同志从基层保全工干起,尽心钻研,锐意创新,多次参与研发了细纱吹吸风三列吹嘴支架、《降低紧密纺疵纱率》QC攻关等工艺设备改造项目,先后荣获“德州市劳动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称号,并于2017年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53、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杨幼安


    杨幼安同志是孝棉集团的设备技术人才,20年来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对设备、工艺技术改造,为企业节能创效;作为“技术革新能手”、“节能降耗明星”为孝棉集团及纺织技术革新做出突出贡献,先后多次获得集团“技术革新奖”、“劳动模范”,并获得“湖北省纺织工业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54、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杨阳


    杨阳同志参加工作11年以来,连续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春、秋季操作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在2014全国穿经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全国第四名、全省第一名。她多次获得公司“爱岗敬业标兵”、“操作技术能手”、“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被评为“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纺织工业首席技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等称号。

 


55、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杨普


    杨普同志在9年多的织布挡车工岗位上累计超产棉布20多万米,成为企业的第一生产标兵,同事心中佩服的“织布工匠”。她凭着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技能集成,练就了匠心,被企业选聘为最年轻的高级技师。“杨普工作室”还成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她先后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劳模”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