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三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17、宁海华孚纺织有限公司  王燕玲


    王燕玲同志进入宁海华孚纺织有限公司后,从优秀操作能手到纺纱班长,一直奋战在生产一线。她二十三年如一日,认真地诠释了自己成长和成才的故事,工作中精益求精、尽职尽责,虽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却在漫漫岁月中书写了一份难能可贵的坚守。2016年她喜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8、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卞晓云


    卞晓云同志,高级工程师、质量工程师,1995年进入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染纱工艺与技术。22年来,她对产品精雕细琢,工作中创新进取、精益求精,在染整专业内是名符其实的“金牌工匠”;先后参与了多项公司及省部级技术研究,现已拥有国家专利2项,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江苏省专利金奖。

 

 


19、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  计万平


    计万平同志1981开始从事纺织工作,多年来主要负责并研究纺纱皮辊技术工作。他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先后发表过多篇专业性论文并荣获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一等奖。其领衔研究的项目荣获中国科协年会优秀奖,参与的项目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质量管理成果一等奖。

 

 


20、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邓建军


    邓建军同志作为来自基层的工人代表,先后参加了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并于2017年当选为十九大代表。29年来,一直是工友中技术攻关的“领头羊”。从一名普通技工成长为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总监,还培养了一批专业型技能人才,创建了“邓建军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团队先后获得了8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实施技术创新项目近500个,其中,独立完成150个。

 

 


21、华芳集团有限公司  卢新霞


    卢新霞同志是华芳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细纱挡车工,29年来,她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苦练操作技能,曾连续被评为公司“先进标兵”、“操作测定优级手”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在集团操作运动会获奖。她用一份坚守诠释了一代纺织女工的匠心精神。

 

 


22、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田平


    田平同志,中共党员,1989年进入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从一名普通的清梳保全工做起,先后担任前纺车间工段长、设备工程师。他靠着几十年如一日的专注和坚守,刻苦钻研清梳技术,不断对各类清梳机型实施技术攻关,推动了公司的技术进步;他多次荣获“技术创新奖”、“优秀技改项目奖”、“质量攻关奖”等。

 

 


23、江阴市茂达棉纺厂有限公司  白秀莲


    白秀莲,1993年进入江阴茂达,一直从事生产一线工作。多年来,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先后被评为祝塘镇三八红旗手、祝塘镇金牌工人、江阴市十大职工技术操作能手、江阴市文明职工、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且其所在班组多次荣获三八红旗集体、党员示范岗等称号,在全体职工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24、枣庄海扬王朝纺织有限公司  吕显锋


    吕显锋同志,自1997年以来一直从事牛仔布面料设计与开发工作,现已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质审查4项,其设计的牛仔面料入围2018年春夏流行面料;在组织生产的过程中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分享先进的工作经验,在各类纺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并参与过多项省级科技创新项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