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热点关注
欧盟现代化贸易防卫法规

  欧盟已经对其反倾销和反补贴法规进行了修改,使该系统对生产者、使用者和进口商更有效且透明。

  ˙欧盟委员会在2013年提出了欧盟贸易防卫手段的改革。

  ˙新协议将确保其规则更具有效性和透明度。

  ˙他们将使欧盟针对倾销产品徵收更高的关税。

  在欧盟委员会、欧盟理事会和欧洲议会之间叁方达成有关欧盟贸易防卫手段的政治协议。这些改变也将使欧盟对部分倾销产品课徵更高的关税。

  他表示,考虑到欧盟生产商、使用者和进口商的利益,该协议最终达成该委员会在2013年所发起的进程,并取得平衡的结果。

  欧盟委员会总裁Jean-Claude Juncker表示:“我们打击不公平交易行为,旨在捍卫欧洲生产者和工人的行动必须大胆且有效率,今日的协议将为我们提供一个附加工具来做到这一点”。

  “本次的法规变更可再次证明我们不是天真的自由贸易商,欧洲将继续主张开放市场和按规则运作的贸易,但我们将毫不犹豫地诉诸贸易防御工具,以确保我们的企业和工人享有公平的竞争环境”。

  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öm补充道,虽然这项协议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成,但这意味着,欧盟将有必要的工具来快速且有效地应对不公正的交易行为。

  “随着最近议定对反倾销方法所进行的改变,欧盟的贸易防御手段工具箱已经就位,足以应对全球的挑战。欧盟主张开放且按规则运作的贸易,但我们必须确保其他国家不会利用我们的开放政策,我们将继续支持遭受不公平竞争的企业及工人”。

  新的规定将缩短目前实施为期9个月的临时措施调查期,并使该系统更加透明。这些公司将从预警系统中受益,这将有助于他们适应新的情况,倘若再施以关税徵收。较小型公司也将自一个特定的服务台获得协助,使他们更容易引发和参与贸易防卫程序。

  此外,在某些情况下,欧盟将调整“较低的税率规则”,并可能徵收更高的税率。这将适用于自塬材料和能源价格扭曲的国家以不公平补贴或倾销产品方式进口为目标对象的案件。

  今天达成的政治协议将在欧盟理事和欧洲议会最后达成同意后开始生效。

  再加上新的反倾销方法,这是15年来欧盟反倾销和反补贴工具的首次重大修正。这是经过四年多努力的成果,包括与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广泛磋商以及与成员国和欧洲议会的谈判协商。

  欧盟委员会于2013年首次提出对欧盟贸易防卫手段进行改革。欧盟理事会于2016年12月达成了妥协协议,允许欧盟理事会、欧盟委员会与欧洲议会进行三方谈判。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