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热点关注
印度新自由纤维完成二期产能扩张

  Inviya—新自由纤维是印度唯一生产氨纶的品牌,已经在位于喜马偕尔邦Baddi的工厂完成第二期产能扩张之后开始商业化生产。它于2016年10月举办了开工仪式。

  以前产能的扩大和消除瓶颈将使得巴帝迪工厂的年产能达到1万吨左右。 Indorama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加坡Indorama公司)将继续分阶段进行投资,到2022年在Baddi实现年产能30,000吨。

  此次扩张,将每年在Baddi工厂的年能力为Inviya约1万吨。Indorama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加坡Indorama公司)将继续分阶段进行投资,到2022年在Baddi实现年产能30,000吨。

  一份新闻稿说,在国际知名生产商的激烈竞争下,Inviya继续在印度市场取得进展。这是由于它准时的服务,最短的交货时间,以及与供应链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的结果。Inviya对服装和服装解决方案的关注将继续下去,因为它已经准备好直接与服装和时尚领域的零售商合作。纺织品生产链中的大部分知名公司都正在与Inviya合作,并由销售和应用开发团队提供服务。

  目前,Inivya在Tiruppur,Surat,Ahmedabad,Delhi NCR和Chandigarh都拥有客户团队,并将把Kolkata添加到列表中。

  Inivya在国际市场上也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品牌,其不仅迎合了印度对氨纶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为“印度制造”做出了贡献。它在喜马偕尔邦Baddi拥有独特的研发工厂设施,这是一种小型聚合体,日处理能力为1200公斤。这个设施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聚合体实验室可以即兴创作,以达到最终产品所需的性能,也迎合新的客户需求。

  氨纶是一种功能性的纺织原料,它的使用比例很小,可以用于服装的拉伸和回复。在印度,对氨纶的需求主要是由该国的年轻人口推动的,他们的目标是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对体育活动的热爱。(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