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乌斯特专家系统使纺纱厂优化成本

  乌斯特技术推出了最新的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的独立版本,它充分利用了USTER®仪器的价值,显著提高了的盈利能力。通过与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的连接可以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有了新的独立版本,意味着棉纺厂可以通过相对较小的投资在困难时期优化成本,并在市场复苏时实现利润最大化。 

  乌斯特正在为先进的质量和工序优化敞开大门——打造其独特的Quality Management PlatformTM质量管理平台可用于更大范围的纱线制造商。到目前为止,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一直内置于USTER®TESTER 6条干仪中。新的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独立版本针对的是尚未拥有USTER®TESTER 6条干仪但至少已经有一个先进的USTER®仪器(如USTER®QUANTUM 3清纱器)的纺织厂。新产品能够帮助用户以最少的投资从USTER的智能应用程序的自动化质量管理功能中获益。在未来,随着每一个附加仪器的连接,其价值也会随之扩大。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是乌斯特愿景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基于事实的质量管理,将Think QualityTM质精于思的理念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纺织行业。独立版和USTER®TESTER 6条干仪内置版的专家系统均共享同一个最新更新和改进功能的软件版本。 

  两种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版本提供深层分析,独特的价值模块和缺陷预防机制提供了严格标准。在百分百透明的情况下探索优化潜力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远程控制 

  精确数据在生产环境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同时也需要最大的灵活性。企业必须做好有效的短期计划准备——尤其是在当今市场就像人们的健康一样不稳定的情况下,法规的突然变化可能要求采取紧急行动,这甚至可能决定一家企业能否继续生存下去。 

  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使明智的决策成为可能。新的独立版本在实验室仪器和在线监控系统的综合数据的基础上,提供增值报告。无论何时何地需要远程访问生产信息时,都能让用户了解全天24小时的状态。 

  纺纱厂可以将USTER®MOBILE ALERTS移动报警应用程序连接到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机控制生产运行。它可以在后台管理报警,使纺纱厂可以在“正常”条件下的连续保持安全并控制重要的生产要素。远程功能在推动未来业务发展方面也将是至关重要的。 

  更自动化 

  随着每台相连的仪器加入了Quality Management PlatformTM质量管理平台,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扩展了其预防瑕疵和保证质量的能力。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的每个价值模块的目标都是在所需的质量水平下,持续而可靠地将高成本任务自动化,预防瑕疵,并提高工序性能。 

  在整个工厂中使用一样的“质量语言”可以形成相同的理解和共识。工厂管理人员、质量经理、操作员和其他人员能够从完善的价值模块中受益,如报警中心模块,建立意识并触发行动。工厂分析模块为基于数据的决策提供了深层分析,纱线预测模块使用一个易于理解的分级系统,预测后续处理中的纱线质量和预防索赔。最新版本的功能有很多亮点,包括新的数据控制面板设计,用条形图替代网状质量图表,以及对工厂分析模块的改进等等。 

  信息,物有所值 

  在一个纺纱企业中,灵活性还意味着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来节省成本:减少浪费、优化效率,并最终在满足质量要求的同时从昂贵的原材料中获得最大价值。控制和分析关键质量指标并采取必要的行动。这是全面异纤控制(TCC)和环锭纺纱优化(RSO)价值模块中的一部分。 

  全面异纤控制(TCC)结合了USTER®QUANTUM 3清纱器和USTER®JOSSI VSION SHIELD异纤检测仪的数据,为纺纱厂提供了对异纤污染的精确控制。在纤维清洁的初始控制和络筒的最终控制之间的相互作用,使得平衡异纤检测仪的喷射和清纱器切疵成为可能。当将USTER®QUANTUM 3清纱器和USTER®SENTINEL细纱单锭监控系统连接到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时,可以智能地关联环锭纺纱质量数据和络筒质量,从而提供了对产量和质量的终极控制。环锭纺纱优化(RSO)模块还可以在优化细纱工序的同时提高纺纱性能。 

  稳操胜券 

  乌斯特与世界各地很多纺纱厂保持合作关系超过70多年,乌斯特非常了解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为了更快地响应任何质量偏差,乌斯特进一步开发了报警中心价值模块。最新发布的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能够指出质量偏差是否出现在临界范围还是在正常范围内。当需要立即采取纠正措施时,此附加信息可节省很多时间,并允许在积极的情况下进行最佳管理和改进。 

  乌斯特支持企业盈利的雄心壮志和对质量的执着是众所周知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可以启动一个系统,帮助纱线生产商克服危机冲击时期的问题。远程数据访问使纺纱厂现在能够做出关键决策,并将在市场经济复苏时提升成功因素。灵活性是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独立版的主要优势。“我们相信,无论内置版或独立版,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是目前和将来有助于确保业务安全的有效解决方案。”乌斯特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总裁Sivakumar Narayanan表示:“它为任何纺纱企业提供了从最初投资中受益的机会,然后通过进一步的质量控制从而获得额外价值。” 

  (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