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VEOCEL引入EcoCare技术

  ● Eco Care技术是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所使用的一种对生态环境负责的生产流程。相比一般的粘胶生产流程,该技术可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和化石资源的使用量降低近50%。

  ● 如兰精集团生产的其他纤维,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同样使用木材为原材料,并已获得清洁安全认证,无论湿巾、卫生巾还是纸尿裤,该纤维皆是各类无纺应用的理想选择。

 

  兰精集团今日宣布引入Eco Care技术,这将对面向无纺行业的环保粘胶纤维生产起到加强作用。Eco Care技术是一种对生态环境负责的生产流程,遵守欧盟生态标签的相关规定。该标签代表着在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仅授予在整个生命周期均能达到高环保标准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相比一般的粘胶,采用Eco Care技术制造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可将碳排放量和对水资源的影响降低多达50%。使用Higg MSI工具检测的结果显示,该技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化石资源使用量仅占约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

  采用EcoCare技术生产的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以可持续管理的木材为原材料,是母婴、身体及家居用品领域多种无纺应用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不同种类的干巾、湿巾、女性卫生巾、成人纸尿裤和婴儿纸尿裤。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为无纺布行业的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奠定共同基础,也是与莱赛尔等其他纤维素纤维混合使用的通用原料。

 

  “我们在不久前推出了新的VEOCELTM认证标准,帮助我们的品牌成为整个价值链中的可信赖标识。现在,VEOCELTM的品牌标识可被用在完全采用纤维素和采用可生物降解原材料生产的产品上。引入Eco Care技术,是VEOCELTM品牌的又一次突破性壮举,让使用VEOCELTM品牌标识的纤维可被广泛用于多种无纺产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贡献。将来,采用Eco Care技术生产的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将为市场提供更多的可持续性粘胶,为无纺应用提供另一种经济实惠的可持续发展产品。”兰精集团全球无纺商务副总裁Jürgen Eizinger如此表示。

  “对于VEOCELTM而言,2019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将会继续推动无纺行业的创新与产业链透明,与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有益于自然生态环境的未来。”Eizinger补充说。

  VEOCELTM特种粘胶纤维能够天然吸收水分,做到液体在无纺产品内的均匀分布。这种特性对于干湿巾和卫生用品而言十分必要,能够提供一种便利方式,在做到清洁的同时使皮肤十分舒服。采用Eco Care技术生产的纤维被认证为清洁安全产品,并且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源自动物的材料。经加拿大非营利组织Canopy的Hot Button Report评测,兰精集团因其采购可持续发展的木材木浆操作,被列为全球表现最佳的粘胶制造商之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