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可根据汗水改变自身形态的面料

  6月24日,安踏在北京的“球鞋实验室”中,向外界展示了近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同时,作为安踏的代言人,今年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也来到现场。 

  去年12月,安踏发布了名为“A-FLASHFOAM闪能科技”的全新技术。据安踏集团研发实验室鞋研发总监Angus Wardlaw介绍,这一技术是从“虫洞”中汲取研发灵感,以创新材料实现出色的缓震和反弹。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应用到超过600万双鞋中。 

  此外,安踏还发布了一项灵感取自荷叶仿生学的雨翼科技。Angus Wardlaw介绍称,在我们运动结束大汗淋漓的时候,衣服往往会贴在人身上,安踏借助材料学研发的全新面料,则会主动根据汗水改变自身形态,在衣服和身体之间形成空隙,创造更加舒适和无忧的运动体验。 

  Angus Wardlaw表示,得益于这些新技术,让安踏成为国内第一家发布无氟防水产品并引进无氟环保概念的企业,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无氟防水产品可以耐洗20次以上还依然保持防水功能的企业。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告诉记者,这些创新成果源自于安踏集团每年在研发上的大量投入。截至目前,安踏每年研发成本的投入已经占到销售额的5.7%,并累计拥有取得国家科技专利626项,同时,安踏在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均设立了研发设计中心。 

  除了产品创新以外,安踏也在不断升级零售渠道。2017年,安踏八代店卖场超1100家,这些店铺不仅在视觉上进行升级,还都引入了全新的门店营销系统和移动支付方式。同时,电商也正成为安踏零售升级的重要引擎之一。 

  李玲表示,安踏已经将创新意识融入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不仅是在产品和零售环节,在组织架构、人才配比、文化输出等消费者看不到的环节,安踏也在进行持续创新,同时也通过赞助北京冬奥,NBA签约赞助等形式推动体育运动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记者了解,成立于1991年的安踏,在去年确立了“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战略,旗下已拥有安踏(Anta)、斐乐(Fila)、迪桑特(Descente)、斯潘迪(Sprandi)、可隆(Kolon Sport)、小笑牛(KingKow)、安踏儿童(Anta-kids)、斐乐儿童(Fila-kids)及NBA品牌等多个知名品牌。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