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英威达创新面料亮相美国户外展

  201776日-全球聚合物和服饰特种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于2016年成功研发的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PCE™效能指数平台获得超盈国际的首肯和应用。超盈国际利用该平台成功开发出的创新面料将在2017726-29日于美国盐湖城召开的夏季Outdoor Retailer展销会亮相,该展销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户外用品专业展会之一。 

  作为市场上首款通过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PCE (Power力量-Comfort舒适性-Energy能量) 效能指数认证的面料之一,超盈国际的这款创新面料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由于该款创新面料巧妙地将英威达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纤维优异的回弹特性,与超盈国际独特而优质的双面针织结构相结合,因而具有无与伦比的延展性能。超盈国际将携手英威达在这届展销会上发布这款全新的、拥有卓越的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的面料产品。这种性能卓越的高品质面料,也是专为高溢价且高增长的运动服饰产业而量身设计的。 

  超盈国际运动产品部总经理昝涛先生介绍,英威达在去年成功研发的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PCE™效能指数平台,现已成为一个真正的行业改革媒介,对面料设计、生产、差异化及销售等层面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昝涛先生表示:“当今的许多面料厂商,尤其是针织面料厂商,在判断面料品质的优劣时,通常直接以面料的物理性能表现为标准,一直以来都缺少一个科学的方法,来辨别不同面料之间性能的优劣。现在,采用英威达的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PCE™效能指数平台,就可以向客户解释一款面料最真实的表现性能,这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巨大改变。通过开发特定功能的全新面料,帮助服饰品牌实现定制化服务,抢占高收益、高增长的市场份额——比如运动服饰市场,从而使之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获得业务发展的机遇。”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创新性的聚合物及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坚持两大着眼点,一是不断开发创新产品,二是促进客户取得全产业价值链的成功。 

  英威达运动户外服装部全球市场总监Huw Williams先生说:“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差异化的产品组合是取得成功的制胜战略。凭借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纤维技术和PCE™面料效能指数评定体系这样的倡议,我们以及客户就都能够创造出更加出众的价值。超盈国际与英威达的合作始于2003年,如今,英威达正成为其越来越重要的合作伙伴。最近几年,超盈国际与英威达合作开发的多款面料,均受到了世界知名运动服装品牌的青睐。” 

  昝涛先生介绍说:“对于我们的许多客户来说,特别是一些世界知名的运动服装品牌,英威达LYCRA® SPORT (莱卡® 动力) 纤维技术都是必不可少的成分。一些十分重要的大客户,现已将PCE™效能指数的应用纳入了其新产品的设计之中。” 

  超盈国际非常认可LYCRA®SPORT(莱卡® 动力) 纤维技术。据市场数据分析机构——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International) 预测,预计到2021年间,运动服装产业将持续发展,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4%,这将是行业整体增长率的两倍。美国、中国及印度将成为最大的消费市场,预计对全球运动服饰 (包括功能型服饰、专业运动服饰等) 的增长贡献将会达到61% 

  昝涛先生还补充道:“通过与英威达以及客户的紧密合作,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些机会,推出更多通过LYCRA®SPORT(莱卡® 动力)PCE™指数认证的商用面料。”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