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区域品牌
聊城:“税力量”护航纺织企业

  “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给了企业放开手脚大胆发展的底气,也坚定了我们将中国纺织产品推向世界舞台的信心。”近日,谈到对税费优惠政策的感受时,山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宛斌感慨道。

  冰丝蜡纹是临清三和纺织集团出口到非洲的高端产品,主要依托于我国云贵地区的蜡染技艺制作而来,是在透气性强的冰丝上,用传统的非遗技艺制作出来的蜡染产品。在国家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下,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和优质的纺织产品,在出口蜡染布的市场竞争中逐渐成为当地纺织行业的“领头羊”。

  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除了将中国美带到非洲,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还注重将非洲当地的美融入蜡布。企业成立了专门的研发团队,根据非洲各国的文化传统和风俗元素,设计了200多个花型,还通过精细化和智能化生产管理,不断提升面料品质,每次出口到非洲的蜡布都能被抢购一空。

  “在创新研发的背后,离不开税费政策的大力支持。今年我们享受到了高新技术企业各类减免405.6万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612.2万元,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真是给足了我们自主创新的动力。”宛斌表示。

  在“一带一路”日益紧密的经贸合作中,不论是“走出去”还是“引进来”,税收都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要想在‘一带一路’中走得更远,资金是真正的底气。今年以来,在税务部门的精心辅导下,我们已经享受了出口退税1.41亿元,这笔红利为企业接下来升级绿色智能化设备提供了强力支撑。”宛斌激动地说道。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临清市税务部门聚焦服务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切实将精准辅导、服务快享、税惠速达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中,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政策适用和业务办理等多方面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持续护航“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税惠大礼包为我们升级纺织设备、创新生产技术、拓宽销售渠道缓解了资金压力,企业产品出口的前景更加广阔了。我们有信心把带有中国元素的纺织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做得更出彩,传播得更广泛。”宛斌对今后企业发展信心满满。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