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京奕涡流纺项目通过鉴定
  2021626日下午,由吴江京奕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江南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共同完成的“喷气涡流纺80S纯粘胶纱纺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鉴定会在江南大学成功举办。此次鉴定委员会主任由东华大学俞建勇院士担任,副主任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朱北娜教授担任,委员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陈志华教授、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杜卫平教授、苏州大学潘志娟教授、江苏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周晔珺教授、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赵志华教授组成。

会议由中纺联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慧琴主持。

陈克勤董事长致欢迎词,他指出:喷气涡流纺是目前纺纱领域的一项新技术,与传统环锭纺相比,喷气涡流纺具有纺纱流程短、生产效率高、设备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高、用工省等多方面的优势。目前国内用粘胶纤维生产喷气涡流纺针织纱仍占主导,产品结构单一,用途较狭窄,同质化竞争激烈。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创新开发差别化、高附加值的新型喷气涡流纺纱线,已成为喷气涡流纺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公司秉承科技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根据产业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不断研发在喷气涡流纺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新产品、新技术。从20181月自主立项研发喷气涡流纺80S纯粘胶纱,经过三年多的攻关,我们在关键技术上取得了突破,并已经成功地实现了产业化应用。今天的鉴定会既是对我公司的科技创新等工作的鼓舞和鞭策,也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先进理念、查找自身不足的宝贵机会。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我们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公司的科研和管理水平,为创新纺织做出更大贡献。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察看了项目产品,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该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最后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纺织研究所所长高卫东致辞,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鉴定会,由吴江京奕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江南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担的这个项目通过鉴定,接下来我们将对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研究、消化理解、抓紧落实改进,进一步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