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恒丰精英班开始招生

  世界风云,变幻莫测,企业面临的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多。集团深入推进改革之路,持续稳定企业发展,创新引领各项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二次创业已然开启新篇章,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产融互动、持续升级”工作主题下,恒丰集团的中层管理者面临着来自产业、组织、进化等多重希望。为了给中层管理者提供学习的平台和交流的机会,恒丰商学院拟开展第二届精英班,通过讲授课程、交流探讨、制定方案等形式,升级自我的知识和能力结构,统合解决企业管理难点,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企业运行品质。 

  一、知识结构及上课周期 

  第二届精英班所学课程由集团决策委员会和班级成员共同确定,内容初步定为行业大势、执行力、市场营销、管理效能、品牌建设、企业文化与心理健康等。精英班授课具体课程,可以根据集团及各理事单位的难点和重点、以及班级成员的实际能力结构进行调整。决策委员会领导确定课程的方向或目标,班级学员提出具体需求。 

  精英班共六次课程,根据总的工作安排紧张程度,六次课程分别定在2019年8月、10月、12月、2020年3月、5月、7月。 

  上课方式:授课、实战研讨、游学交流。 

  二、在精英班可以学到什么 

  1、德州恒丰集团全套的企业文化理念系统; 

  2、德州恒丰集团成熟的企业管理实践总结; 

  3、通识博雅的知识结构,构筑人生价值观; 

  4、思维力,提高个人思维逻辑能力与洞察力; 

  5、领导力、执行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 

  6、管理实践,研讨成熟企业的商业实践; 

  7、方法、工具、技术的应用,提高个人职场必备素质和能力。 

  三、精英班授课老师 

  恒丰集团决策委员会领导、业务专家。根据需求聘请外部专家授课。 

  四、招生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 

  45周岁以下的(1974年及以后出生)恒丰在职中层管理人员(含挂职)(职务界定以集团人力资源部审核为准)。 

  如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特批,集团决策委员会成员有特批1人的权限。报名者要积极向上,有事业进取心和强烈的求知欲,抗压能力强。 

  五、考试范围 

  1、笔试考试范围 

  (1)德州恒丰集团企业文化理念 

  (2)德州恒丰集团十二种意识、十项守则手册、四个禁忌四个勿忘 

  (3)德州恒丰集团执行文化手册 

  (4)德州恒丰集团高层领导力理论体系 

  (5)企业总裁执行模式分享 

  (6)德州恒丰集团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 

  (7)德州恒丰集团2019年工作指导意见 

  (8)集团领导二次创业会议讲话 

  (9)没有任何借口 

  (10)把信送给加西亚 

  (11)高手身影:中国商业原生态实战案例 

  2、面试考试范围 

  面试考试范围为同期笔试资料的内容及无领导小组讨论。 

  六、管理职责 

  恒丰商学院负责第二届精英班的日常管理和考评事宜。各公司培训分管副总负责本公司第二届精英班学生报名、考试的宣传组织事宜。 

  七、报名程序 

  1、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7日上午12:00,到时即停。 

  2、学员填具《恒丰商学院第二届精英班报名表》后,培训分管副总要对报名人员的职务和年龄严格进行审核(存在争议的人员由本单位人力资源部和集团人力资源部共同核定为准),并在公司推荐意见一栏填写意见并签字,加盖企业电子公章。 

  3、《恒丰商学院第二届精英班报名表》和《恒丰商学院第二届精英班报名汇总表》及报名学员身份证电子版要整理齐全后同时发至恒丰商学院杨爱芹和余佳辉OA邮箱。 

  4、报名后接受统一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