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提升恒丰集团品牌

  

  

  526日上午,为又好又快建成陵城新型纺织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德州恒丰集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品牌项目提升辅导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专家杨振宇、杨帆、刘婧出席本次会议。陵城区经信局副局长祝峰、德州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王思社、罗东义、付刚、赵秀珍及各理事单位的企业品牌建设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赵秀珍主持。

  陵城区经信局副局长祝峰致辞,他讲到举办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的重要机会,希望恒丰要积极重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推动陵城新型纺织区域集群建设。2016年陵城区已经是全国第三批国家级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希望恒丰在品牌架构,科学管理上,支撑企业长远发展,区域品牌建设通过培育指导相结合,掌握工具和方法,落实专家指导意见,实现新发展,最后预祝培训会圆满结束。

  王思社代表恒丰集团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团将以这次“品牌项目提升辅导”为契机,尽全力加大品牌建设工作力度,以政府为引导,以市场为主导、积极推动规模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变,不断壮大品牌规模,发挥品牌产品的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陵城区乃至德州市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赵秀珍表示集团作为陵城区新型纺织产业品牌建设的核心企业,目前已经成立品牌建设委员会,并宣读委员会成员名单。她还表示集团是陵城区品牌建设的基地,将为区品牌建设发挥更好的作用,并向委员会成员提出具体要求。

  杨帆博士对本次品牌项目提升辅导的两天议程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杨振宇就品牌培育工作做了培训和指导,他从品牌和企业的关系讲起,着重讲了为什么做这个项目、品质促品牌的思维和路径、下一步调研项目怎么展开、未来还要做什么这四个主题。品牌工作是具体有效的,品牌跟产品策略和市场策略密切相关,我们企业要超预期满足客户需求,将品牌价值延伸,产生更多的话语权和产品附加值

  参会领导纷纷表示对这个品牌建设方法有了系统的认识,从产品战略到市场战略,品牌建设工作将是集团工作的核心。会议最后,赵秀珍表示今天只是开始,希望各部门更公司积极配合,借助陵城区新型纺织优势,建设新型纺织产业集群,树立品牌标杆!

  当天下午和第二天,德州恒丰集团品牌建设负责人就品牌建设工作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专家根据恒丰的实际情况授予工具和方法,并建立目标品类市场调查问卷,对恒丰集团品牌建设工作起到积极推动左右,为恒丰集团的腾飞奠定基础。(中华纺织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