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21推荐品牌
双弘-提稳质量 提高效率 降本增收 拓市强链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近日,双弘公司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营销明星QC成果获奖小组创新项目获奖代表,全体党员、高中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班组、作业组、职工代表近200出席会议。

  双弘公司高管杨洋、吉宜军、杨广泽、王瑞根、王加余、吕俊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瑞根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纺一工场粗并作业组等3个先进集体、唐洋华等55名先进个人,命名凌华庆等3名营销明星,按照《创新奖励实施办法》,对2023年度132项职工创新项目、13项QC成果进行了奖励,共发放奖金131970元。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吉宜军同志作了题为《砥砺奋进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双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他说,2023齐心协力加压奋进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挑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决不“躺平” 

  这一年,我们谋篇布局,促进产销不断向好生产和销售指数比去年呈两位数增长。 

  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技术攻关成果突出全年完成68 项工艺攻关和41项试验研究 

  这一年,我们紧扣核心,科技创新硕果累累开展产学研重点项目研发持续为企业稳健发展注入新动力。 

  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开拓市场抢抓订单接触新品牌、开拓新市场、扩大朋友圈销售增长21%。 

  这一年,我们紧贴市场,新品研发成绩显著全年试样、试纺400多品,提升产品的不可替代性。 

  这一年,我们增强后劲,技术改造从不停步投入技改资金2060万元,提升智能提高效率 

  这一年,我们以人为本,安全惠民稳步推进落实“一岗双责”实现安全惠民 

  这一年,我们旗帜领航,主题教育成效显现坚持红色基因,传承“老支书”精神,强党性树新风当表率 

  指出2024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围绕一个目标,聚焦两大市场,主攻三大任务,夯实四项工程,实现五个增长,着力抓个方面工作。  

  一、坚持质量第一要务,着力打造高端品牌质量一切工作的话语权,是每一位员的第一职责。 

  二、坚持订单第一饭碗,着力夺取特色高地实行“品牌化、批量化”与“差异化、快捷化”并举以销稳产。 

  三、坚持控本第一硬功,着力深挖内部潜能发挥优势工艺, 

  提高制成率合理避峰提升效能。 

  四、坚持创新第一驱动,着力推进技术进步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做强创新载体,增强发展动能。 

  五、坚持管理第一绝招,着力夯实强基固本坚持以人为本, 

  强化基础管理匠心专注一根纱。 

  六、坚持激发第一动能,着力深化内部改革先立后破创新责任制模式担当作为激发活力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希望全体双弘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困难中主动作为,在逆境中爬坡过坎为铸就长青双弘,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上,营销部门负责人与杨洋董事长签订了营销目标责任状,生产工场、技术、设备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吉宜军总经理签订了生产任务和重点工作目标责任状。 

  接着,营销、工场技术设备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重点任务及重要工作举措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司董事长杨洋作了重要讲话。 

  杨洋指出,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外部竞争的压力内部质效提升的挑战,双弘人协作创新思维高效行动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卓越的能力。产品翻改、质量攻关等方面,取得了回升向好的成绩,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尊重、认可。 

  杨洋强调,2024年是建国75周年,是双弘公司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关键一年,只要我们结一取,就没有我们过的难关,没有能攀登的高度。 

  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市场变幻莫测,我们只有坚守纺纱初心,信公司愿景和使命,相信营销团队的敢闯敢拼,相信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一定能够实现公司长远发展人的职理想 

  我们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打破常规的气魄要有敢于自我否定气,不断尝试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挑战残酷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们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就是无坚不摧的战斗力。我们要加强内部沟通和协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学习先进,成为先进,共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杨洋希望,2024年全体双弘人携手并进,在逆境中前行,在竞争中取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结束前王瑞根同志落实好大精神、干好全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总体要求,对迅速复工达产、实现首红,醒抓早细抓实,确保市场和才两大生存资齐头并进,质量和安全两第一方针齐驱并驾,改革创新两大发展动能齐心协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