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20推荐品牌
黑牡丹人“疫”起加油,向春而行

  在战疫的每一天,都能听到守护的故事,许许多多的人们都在,全力守护我们的城市,在这场战疫中,我们上下一心,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疫”往无前,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国企担当 助力防疫 

  3月23日,黑牡丹提供希望楼两个单元24套员工公寓,作为常州应急核酸检测中心工作人员集中休息场所。 

 

  位于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的常州应急核酸检测中心,规模全市最大,有力支撑全市科学精准快速实现“动态清零”。为支持中心工作人员,黑牡丹集团主动当好防疫“后勤兵”,与政府一起,与医护人员一起,携手共同战疫。 

 

  接到人员入住任务后,集团立刻组织了近70名志愿者,连夜对两个单元楼进行集中打扫,并协助原有住户进行搬迁,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将两个单元房间全部清扫并整理完毕,同时对公寓区域采取彻底、无死角的消杀等相关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为保障工作人员入住舒心,公司还配备了全新被褥、洗护用品、垃圾桶、烧水壶、毛巾、牙刷、牙膏、纸巾、水杯等生活用品。同时还特地安排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证随叫随到。 

  希望以此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这是黑牡丹集团作为国企的初心与担当。 

  普通人 变勇士 

  如果没有疫情,此刻,他们可能正在一线忙碌工作;可能在家陪伴孩子;可能正在为自己的下阶段筹谋规划……但此刻,他们的身份都相同了;此刻,一群人,一条心…… 

 

  路立刚、何天文、杨晓忠、王俊清、谭佳伟、马苏建、孙彩青组成了公寓搬迁“大件组”,冰箱、洗衣机、橱柜等等物品都靠他们人工从楼上一一搬下,为了抓紧时间完成任务,他们一刻不停歇,直到深夜。“一、二、三,加油,走!”实在太累了,他们就叫起号子彼此打气,只因为“这是我们的战场我们的家,我们要一起守护!” 

 

  刚动完微创手术一个月的鞠红,在听到公司在招募志愿者时,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就连下雨天也坚守岗位,“我心里想着大家,想着公司,只有在现场我才安心。” 

 

  刘秀是宿舍区的第一批志愿者,从3月18日起,就每天奔走在各个需要的地方:一遍遍的核对名单,一趟趟的上门服务……从刚开始的“没头绪”到现在的“井井有条”,刘秀说“这是一段成长之旅。” 

  说起在宿舍当志愿者时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她说,有一次食堂蒸箱突发故障,他们向公寓区急求电饭锅,短短1小时,就聚集了近20个锅,随后他们一群95后志愿者,纷纷“洗手作羹汤”,淘米洗菜切菜……平时在家不做饭的,这会儿都上阵了。 

  累并快乐着,他们觉得,能成为守护家园的一份子,是充实而有意义的! 

  我们,来了 

  人群中,看不清他们的脸庞,但能看清他们背后清晰大字:黑牡丹志愿者。每一个需要的战场,都会有黑牡丹人挺拔的身影,抗疫的路上,我们勇往直前! 

 

  黑牡丹志愿者小分队连续六天出现在新北区三井街道兰翔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的队伍中,期间不断有成员加入:吴浩、贺鹏俊、张文涛、于云飞、袁丹、刘小飞、王松,他们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奋战一线,他们从未说过苦与累,他们说:“穿上防护服,我就是战士,作为党员、青年,防疫一线就是我们的战场。” 

  一天的防护服穿下来手上满是勒痕,但他们觉得,这是光荣的“勋章”。 

 

  从早上7点到下午2点,陆楠为隔离在家的27户居民上门做核酸信息登记,一路的步履匆忙,顾不上喝水吃饭,他用可靠的肩膀扛起了沉甸甸的责任。 

  

  

  守护,是黑牡丹家文化的最好诠释,紧要关头彰显信念与决心,正如我们相信这座城市,终将“疫”散花开,迎来暖暖四月天!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