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9推荐品牌
无锡一棉召开五四先进青年表彰大会

  5月4日下午,一棉纺织集团纪念五四暨先进青年表彰大会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厅召开。适逢五四青年节,为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树立青年的典型模范,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企业文化氛围,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一棉先进青年的评选活动,经过推荐、考察,最终决定授予陈丹凤等17位同志“先进青年”荣誉称号。

  在表彰大会的开始,周晔珺书记向一年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的先进青年们表示祝贺,同时,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五四青年节正是为了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五四青年节的意义有两层:一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二是作为青年的节日。两者共同构成了包含深厚历史与现实内涵的精神原动力,既是对历史承诺的担当,也是对现实人生的叩访,更是对未来历史的关照。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一批又一批的中国青年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集团也相当重视青年职工对推动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周书记代表党委向一棉的团员青年谈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青年;

  二是努力学习提升,做本领过硬的青年;

  三是围绕中心任务,做埋头苦干的青年。

  目前公司团青基础工作还比较薄弱,困难较多,部分团组织机构不健全,团干部的个人综合素质有待提高,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没有充分发挥。为此,就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建设,周书记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青春使命;

  二是全面从严治团,夯实组织基础;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青年。

  最后,在一棉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周书记希望公司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坚定的信念决心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积极投身建设世界一流纺织企业的伟大征程中,为一棉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