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9推荐品牌
3542--党旗飘扬在防疫复工一线!

  3月15日,际华3542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吹响了党群联防联控的集结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打赢防疫复工的总决战!

  亮身份,践承诺。

   复工复产后,公司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佩戴红袖标轮值督查。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防疫复产的主要责任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落实包联机制,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打赢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攻坚战。际华3542公司全体职工复工前签订复工承诺书,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主动争当防疫防控卫士,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防控大局意识,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彰显国企职工风貌。   

  勤巡查,零盲区。

  际华3542公司成立防疫督查组,下发了《关于疫情期间公司主要领导分工及加强疫情防控检查的通知》。白班检查由设备信息化部牵头,带领相关部室,对各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和处置。中夜检查由1名公司领导带队,与2名中层干部下沉到车间班组,负责防疫情况检查处置。在防疫复工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工会团青骨干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查找身边的不良习惯,及时纠错、快速改正,以实际行动争当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排头兵、先锋队。通过打造疫情联防联控纵横交错的“防火墙”,确保防疫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树典型,扬正气。

  宣传舆论工作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氛围营造的重要环节,公司党委积极抓好舆情管理,主动出击,通过LED显示屏、横幅、宣传展板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复工复产的推进者,引导职工家属不信谣、不造谣,积极传递正能量。公司党委还大力总结、宣传防疫复工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党组织在,堡垒就在!党员在,阵地就在!际华3542公司党委把防疫复工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号召全体党员各司其职,众志成城,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丢失的市场抢回来,让党旗在防疫复工一线高高飘扬!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