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8推荐品牌
“张謇精神的时代意义”论坛召开

  1212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职业教育社、江苏省委统战部、南通市委主办的“张謇精神的时代意义”2020年度论坛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应邀参加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央社院院长、中华职教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侨办主任、中央社院第一副院长潘岳,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张謇嫡孙张绪武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央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凡主持开幕式。 

  在论坛发言中,沈健宏表示大生集团一直延续至今整整125年,125年间大生从来没有间断过生产,也从来没有更换过厂名,大生集团深深烙印着张謇精神,作为张謇事业的重要延续地大生的发展离不开张謇,离不开张謇精神。 

  作为张謇事业传承人,他分享了作为大生人的心得体会。他说,一是大生人都是张謇实业报国、实干兴邦的传承者,大生人以恒心办恒业,坚定不移地做强做大做优中国纺织业,一直不断探索中国传统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之路,不断探索解决纺织业用工多,用工难,用工贵的问题,始终保持大生在行业领先地位。二是大生人都是张謇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大生集团在做大做强中国纺织业的基础上,坚持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头,大生工人全都是按照实际收入标准缴纳五险一金,疫情期间没有一个工人下岗,工人工资不降反增,招纳外地员工,接纳市内下岗工人,捐赠防疫物资,减免房租千万元以上,帮助社会各界共渡难关。三是大生人都是张謇精神的最直接受益者,张謇精神对大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精神感召,张謇这个名字对大生的员工而言,不单单是创办人,是我们企业文化的源头,是我们企业文化的内核,更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和精神领袖。只有从内心深处敬仰张謇,领悟张謇核心理念,才能更好地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实现百年大生的新发展。 

  最后,沈健宏代表大生集团诚挚发出邀请,邀请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到南通去走一走,到大生去看一看。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