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8推荐品牌
大生集团理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大生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一致认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精神实质给大生集团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上立标、学标、做标、创标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表示,苏州自改革开放以来创造了辉煌的发展成果,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三大法宝”——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如今,南通和苏州都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带来的“三大机遇”,市委徐惠民书记发出震耳发聩的南通“四问”,提醒全体南通人要清醒看待机遇,要牢牢抢抓机遇,真正做到“三个全方位”。立足企业,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积极学习苏州超前发展思路,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形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企业面貌,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创业劲头,吃苦不言苦,处难不畏难的干事氛围,与“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共同努力进步。

  会议要求,大生人要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一是面对新机遇,集团要“两手抓”,一方面启动口罩等防护物资的生产,为社会各方面的防控疫情需求作出积极贡献,一方面积极复工复产,达产增效,为纺织行业复工复产提供模板。二是面对过万亿,集团要继续高举纺织大旗,以数字化纺纱车间为转型升级起点,加快智能制造进程,做大产业规模,提升效率水平,为南通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多做贡献。三是面对大项目,集团今年要投资3亿元再建一个国家级样板——智慧化纺纱工厂,实现智能制造的再一次飞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面对争先锋,集团要立足当下,进一步在做实做细、做好做优上下功夫,引导集团党员干部打破惯性思维,破除求稳思想,努力打造“十四五”规划纺织智能制造新标杆。

  会议强调,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问的是发展,更是理想信念、思想作风、精神状态,要答好“发展四问”,我们必须不惧风雨,逆风而行,用奋斗指数换取幸福指数,用经济数据回答时代之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