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8推荐品牌
大生工会第23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6日,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单位的14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集团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到会,对新一届集团工会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与要求。

   下午1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启祥主持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九年来,工会在集团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面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今后五年,集团工会将着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着力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再创百年大生新辉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葛玉琴副主任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集团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集团党委、行政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集团工会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集团工会提出殷切厚望。她要求集团工会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牢服务发展中心,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把牢工会基本职责,不断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把牢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她希望集团工会建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在集团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大会通过集团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5人组成的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5人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女会员代表选举产生9人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

  下午3时50分,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集团公司工会第二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启祥同志为工会主席,提名通过刘长清同志为工会主席助理,选举包雪峰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苏舒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