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8推荐品牌
双弘第九期纺织工程进修班开课

  南通双弘公司职工培训学校和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联合举办的双弘第九期纺织工程专业进修班,于7月6日,正式开学了。

 

  开学前,本着节俭、简朴的学风,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双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吉宜军从人才强国战略、企业人力资源之本、应对危机从人计议、学习学风学用学绩等方面,对全体学员及公司高中级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学员,要学习终生、终生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工学方法,埋下头、静下心、钻进去,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更要增加政治营养,精神强钙;既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更要脚踏实地,奋斗进取。他希望大家,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的劳动者。能力素质不是一劳永逸、一蹴而就的,必须及时更新、持续升级、不断扩容。大家要主动学习、勤奋学习、善于学习,向书本学,向老师学,向同事学,在学习思考中开拓视野,在生产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经纬人生中展现风采,在长青双弘中有所作为。

 

  火热的七月,带火热的学习激情,47名双弘青年职工走进了双弘职业培训学校,他们平均年龄35.1岁,将进修纺织工程12门主课科目,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半脱产专业培训和岗位实训。

  学员代表和老师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江南大学硕士生导师、数字纺织技术研究室主任、美国LSU访问教授徐伯俊教授,江南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杨瑞华教授,江南大学硕士生导师、江苏省纺织工程棉纺委员会副秘书长苏旭中教授,双弘公司高中级管理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双弘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双弘职工培训学校校长王瑞根主持开班仪式。

  学习是给予职工最大鼓励和最好的奖励。双弘公司一直关心职工成长成才,十分重视职工教育培训,坚持“以岗位最优的人成榜样”的人才,形成了“50124”人才培养模式,组建了双弘职工培训学校,曾与国内顶尖纺织学府----东华大学,南通大学、南通纺工学院、南通职工大学和南通纺织技术学校等多所院校联合举办了八期纺织工程专业班,培训职工380多人,提升职工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借脑生才、借智生才,自升炉火、以师带徒等多种方法,经常为职工充电、加油, 为职工赋能,打通高技能人才与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打开探求新时代新知识新宝库晋升发展之门,培育了一支高素质、高技能、高稳定的职工队伍,有全国行业省市劳模7人,高级技师61人、技师174人,拥有“四才五匠”能手,构建了乡村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的人才高地,促进了企业41年持续高质量发展,公司荣获了全国农村学习型示范点、全国纺织服装人才资源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耕夫)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