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岱银召开管理人员会议部署工作

  日前,岱银集团在岱银大厦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新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集团总经理王运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朱传玉、纺纱事业部总经理刘青、牛仔事业部总经理任建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兼和润公司总经理魏龙、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兼艺维公司总经理张海峰、壹加公司总经理赵超、雷诺品牌运营公司总经理吴姗姗共七位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各自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他们一致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集团的整体安排部署,不断开拓新思路,不断寻求新模式,坚持市场导向,坚持优化结构,创新管理机制,强化研发设计,积极应对新挑战,努力把握新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争创优异的工作业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向集团董事会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集团副董事长李昌刚同志在会上以《坚持廉洁自律,带头以身作则》为题,从物资采购、关联交易、外发工厂放单、招投标、产品销售、职权使用、资金管理、内部管控、项目投资建设、人员管理共十个方面,详细分析和讲解了中高层管理人员容易出现的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指出集团各级管理人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对公司章程、规章制度的学习,时刻牢记与集团签定的廉洁自律承诺,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营造干净健康的企业生态,全力推动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以及2021年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形势,指出“十四五”时期,行业发展面临着“两个大局”:一是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二是中国正在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要深刻认识大变局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深刻认识新格局下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大变局中掌握战略主动,在大挑战中用好战略机遇,找准定位,把握时机。2021年,纺织服装行业有望继续呈现出稳步复苏、持续向好的趋势,一方面要对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提前研判,做好准备,积极应对,掌握主动;另一方面更要充满信心,主动作为,积极地把握市场机会,努力创造优异经营业绩,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同志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2021年集团的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并从战略层面对集团2021年的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新的一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耕国内市场,拓展国外市场,两大市场双向驱动;二是认真查找不足,抓好管理提升,促进提质增效;三是抓好创新驱动,深化内部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项目建设,打造发展新亮点;五是抓好队伍建设,弘扬企业文化,激发全员干劲;六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他还就如何扎实开展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向集团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做到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担当作为,时刻充满工作激情;二是强化真抓实干,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三是强化学习提升,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五是强化廉洁自律,身体力行树好形象。 

  集团总经理王运祥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来,严格按照董事长的安排部署和讲话精神,立足本部门的工作实际,以创新的思路谋划工作,变中求新,新中求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集团经营业绩迈上更高的新台阶!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