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黑牡丹战略规划落实推进会召开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国企带动作用,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贡献力量,1月8-9日,黑牡丹集团召开《2021-2025年战略规划》贯彻落实推进会。 

  会议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总结“十三五”期间黑牡丹集团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找差距、促提升,研究探讨新一轮战略规划的实施路径并部署集团后续重点工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确定方向、夯实信心、注入动力,鼓励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描画新蓝图、谱写新篇章。鉴于当前防疫形势,本轮先期进行新型城镇化建设、纺织服装板块的思路研讨,跨地区的新基建板块将另行安排。 

  集团总裁葛维龙指出,本次会议以共识凝聚奋进动力,更要以实干开启崭新征程。在新一轮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型城镇化建设板块要重点围绕“优品质,优服务,优结构,建铁军”,以高标准、好做法持续提高项目品质,靠标准化的平台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项目赋能,大力抓好新项目拓展的同时做优结构,加强能力建设与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铁军。纺织服装板块要主动适应国内国际形势变化,发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以打通内部流程为“纲”,通过“新”“防”“降”相结合,着力做好产品开发、内控风险、降本增效,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集团董事长戈亚芳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对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的推进展开了研讨,既抓当前又谋长远,要在推进新一轮战略规划落地的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各业务板块:一是与时俱进,紧密关注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练好内功,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要求管理层躬身入局、抓好落实,把“专业成就品质,品质造就品牌”的理念融入各项制度和行动中;三是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外引内培力度,为战略目标的实现夯实人才高地;四是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弘扬正气清风,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同时强调,各业务板块要高度重视并持续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和集团的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有序。 

  黑牡丹集团全体高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高管等分场参加会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