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省宣讲团鲁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山东省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来鲁泰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副秘书长罗建,区委书记李新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出席,鲁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子斌以及管理人员、党员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前,王良副主任到公司面料馆现场调研,刘子斌董事长汇报了公司市场布局、产品应用、技术研发、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王良副主任听取汇报后,鼓励公司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对接消费需求,进一步丰富完善产品结构,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做大做强。

  报告会上,王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框架、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特征新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紧密结合了山东和淄博实际,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江敦涛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找准着力点、突破口,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企业作为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要紧紧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对发展大势的把握,找准自身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坐标,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路径,努力争取更大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发展、突破发展。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