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疫情严防控,万舟复工忙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企业复工复产也迫在眉睫。目前,兰溪各企业陆续开启了复工模式,万舟控股集团也积极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为现场分批次复工做足防控准备。2月17日,万舟正式复工。

    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毫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集团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经过前期充分谋划与筹备,万舟控股集团董事会牵头制定了一整套全面的可行性方案,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奠定基础。为确保防控物资充足、防控措施到位,集团行政后勤部门首先于2月14日复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万舟纺纱事业部、织造事业二部于今日顺利复工复产;佳而美、兰棉,以及万舟织造事业一部也正在有序复工。各条战线陆续忙碌起来,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入厂新“仪式”
    体温测量、发放口罩、登记信息---一大早,各测温点慢慢排起了长队,每一位进厂的员工都要经历特殊的“入厂仪式”。 

    全面消杀保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力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在做好环境卫生的同时,根据各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安排,明确落实区域责任人,由责任人定时对责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分时分批就餐
    在要求各员工食堂确保菜品新鲜安全,加工制作过程必须规范,做好定时通风、食堂清洁及消杀工作、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为避免人员密集,各员工食堂实行分时分批就餐,根据各分公司实际情况,安排错峰时间及批次。每个时段均有管理人员在现场引导:戴口罩,勤洗手;用餐不闲谈,排队保间距。

    纺纱、织造齐开工
    万舟纺纱事业部、织造事业二部全力以赴顺利复工。各条生产线上都能看到员工忙碌的身影。虽然还有部分外地员工未返兰,但万舟纺纱、织造各工序、各岗位各司其职,复工有条不紊。

    人才招募助力复工
    近日来,前来各分公司应聘的人络绎不绝,各分公司领导亲自上阵,在各招聘点招人、向应聘者介绍公司及工作情况,带领新人参观车间,在办理入职后,更是安排专人带领新人。师带徒,老带新,代代传承,代代发扬,为万舟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领导关怀鼓干劲
    连日来,各级领导纷纷来万舟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不仅有各级部门领导,还有医护人员现场指导防疫工作,帮助万舟提升疫情防控体系,为顺利复工复产夯实基础。

    为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万舟公司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宣传橱窗、电子屏等多种途径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并在各区域洗手处放置洗手液,提醒员工做好自身防疫,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