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震纶博士后科研项目开题顺利召开

  6月18日上午,震纶棉纺举办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题报告会。吴江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王龙弟、震泽镇党委组织委员陈若峰,苏州大学教授博导杨旭红,苏州大学博士杨勇、震纶棉纺副总经理黄建香、副总经理顾志明等领导参加了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闵海波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建香致欢迎辞,她指出,震纶棉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次举办的航空内饰生物质纱线设计及其聚醚醚酮(PEEK)/纱线织物薄膜声能耗散机理研究的课题开题报告,为震纶棉纺科研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16年来,震纶始终坚守主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专注以再生纤维素纤维为主的纯纺和混纺纱线的生产和研发,已成为国内顶尖、全球领先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纱线企业。今日震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苏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不仅为震纶科研工作注入新动能,大幅度提升震纶科研创新潜力,更充实了震纶科研高层次人才队伍,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开题报告会上,杨勇博士详细汇报了博士后科研课题研究目的、方向、内容和进度安排等,同时也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以及目前此项目国内外研究的现状。苏州大学教授博导杨旭红、震纶棉纺副总经理黄建香、副总经理顾志明、总工艺师罗亚玲等5名专家组成的评议小组听取了开题报告,各位专家对课题的可行性、必要性、创新性等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经过专家组成员的综合评议,认为杨勇博士的研究内容有意义,研究目标明确,方案可行,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并一致通过了杨勇博士的开题报告。

   

  会上,吴江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王龙弟、震泽镇党委组织委员陈若峰等领导,重点介绍了国家、省市及吴江区博士后工作站载体政策,并希望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继续做好博士后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目标,与专家沟通交流中不断丰富科研方法与经验,增强课题研究的深度与力度,早日取得科研成果。

  最后,震纶棉纺副总经理顾志明致谢说:震纶博士后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是吴江区人社局、震泽人才办的各位领导关心支持帮助的成果,也是震纶棉纺和苏州大学在人才合作上的一个新开始。公司将从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将博士后工作站与公司主业紧密结合,为博士后工作站的作用发挥提供广阔平台,将博士后工作站的价值体现在公司事业的发展进步中,充分发挥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科研、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司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整体技术创新能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