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三阳夏季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举行

  6月11日上午,由利津县总工会、利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阳纺织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标准化生产总结暨夏季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利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昕,副主席薄其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永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尧宗,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大松、公司副总经理徐西国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李小兵主持。

  

   举办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工作部署,推进落实省、市总工会“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工程,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学技术、爱岗位意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开幕式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尧宗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司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存在的矛盾、问题和差距。同时针对此次技能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二是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业务技能佳绩;三是要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全员业务技能。希望通过比赛,公司广大员工能以技术能手为榜样,激发更多员工自觉提升技术、苦练技能的学习热情;通过比赛,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通过比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打造一支技术力量强、业务技能精、职业道德好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将来我们更好的发展,为公司实现“二次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利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昕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和职业技能建设,三阳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对职工技能培训、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高度重视,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今年的技能大赛涉及44个工种项目,共有2036人参加,可以说是实现了业务工种、操作人员的全覆盖。希望大家按照竞赛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将本次竞赛举办成一届高层次、高水平展示利津纺织劳动者技能和风采的精品赛事。同时,希望三阳公司继续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为发展创新型经济,培育更多想创新、敢创新、能创新、善于创新的创新型职工,为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会议议程,公司副总经理兼本次技能比赛总裁判长李大松宣布了比赛要求。裁判员代表庞丽丽、参赛员工代表冯乐敏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开幕式后,各裁判员、参赛员分别进行入比赛场地,各专业比赛严格按照《技能大赛工作手册》展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