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魏桥再上12万锭数字化纺纱车间

  近日,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12万锭“魏桥超级数字化纺纱车间”项目成功签约,经纬智能公司的JWF1580EJM—1824锭超长智能型细纱机、JWF1286型三自动精梳机等机型成功入选魏桥数字化纺纱车间。

  作为世界五百强之一山东魏桥集团,是中国棉化纤纺织加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和世界最大棉纺织企业,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13年稳居全国棉纺织行业首位,继2016年打造数字化智能纺纱车间以来,在纺纱智能化升级中再下一城,推出“超级数字化纺纱车间”项目。

  此次魏桥超级数字化车间项目技术要求极高,在各个纺纱工序中都选用了世界一流的顶尖设备。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超长细纱机纺纱项目,选用的经纬智能公司JWF1580EJM超长智能型细纱机,具备超长技术、快装技术、快速落纱技术、头尾双吸棉技术和纺纱智能专家系统等先进技术,单锭能耗节约10%,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运行效率大幅提高,设备整体水平达到国际一流。

  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青睐,被马来西亚岱银、印度SINTEX、乌兹别克SAHOVAT、许昌裕丰和湖北德永盛等客户纷纷选用,已成功实现销售30多万锭,受到国内外用户充分认可。

  其最大优势为:最长锭数可达1896锭,细络联投资成本低;万锭用工平均15人左右,用工大幅减少,与短车相比,每年万锭减少人工支出30余万元,落纱工的劳动强度也大大降低;纺纱留头率高、断头少、落纱时间短,生产效率明显提高;占地面积减少,可满足特殊厂房长度要求。

  同时,该机采用经纬“9+1”智能系统,具备电子牵伸、电子加捻、单锭监测系统、精确计数落管等先进功能,工艺翻改快捷,车间管理、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大大提升。

  另外,魏桥超级数字化纺纱车间项目同时选用了40台经纬智能公司最新研发的JWF1286型三自动精梳机,该机型比原有机型生产速度大幅提高的同时,兼顾机器的运转可靠性、自动化。

  JWF1286型三自动精梳机最高运转速度达到500钳次/分,自动化水平高,具备自动退管、自动换卷、自动接头功能,工作效率大幅提高,生产用工进一步减少。

  此次超级数字化纺纱车间项目的签订,是魏桥集团对经纬智能公司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再次充分认可。

  经纬智能公司秉承“提供最优顾客解决方案”的宗旨,举全力积极推进该项目,力争以智能化程度更高、运行效率更快、更加节能省工的高品质纺织设备打造更加先进的数字化纺纱标杆工厂,助力客户实现产业升级。同时,也将以此项目辐射和带动山东乃至全国市场,推动经纬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