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魏桥集团举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1014日农历九月初六,我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前夕,魏桥集团在总部召开了庆祝重阳节座谈会。该集团董事长张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传承发扬老一辈创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张波董事长代表集团创始人张士平和集团党委、总部及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祝贺,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发展和近期召开的全体干部大会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集团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扎实落实管理提升、降本增效等措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企业继续保持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107日,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全体干部大会,全面回顾了以张士平董事长为首的老一辈领导团队37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学习了在37年的发展实践中探索形成的宝贵经验。会上公布了集团新的董事会、监事会和总经理班子成员。

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递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请各位前辈们放心,我将与集团新的领导班子一道,守护好这份事业,发展好这份事业,确保企业基业长青。

张波说,回顾集团37年来的创业历程,改革开放初期,在座的前辈们在张士平董事长的带领下,怀抱着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强烈意愿,克服物质条件匮乏的困难,靠着“人拉肩扛”“舍生忘死”的干事创业精神,硬是闯出了一条成功的路子。没有你们当年的艰苦付出,企业就不会取得今天的巨大成就。你们都是企业的功臣,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每年能跟你们在一起聊一聊,听一听过去的创业故事,这让我们感到很幸福,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年轻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回报国家、回馈社会的决心。

张波说,为国创业,为民造福,首要责任是将企业的13万兄弟姐妹照顾好,打造好家文化,使他们有一个长久安定的工作环境和快乐幸福的生活状态。其次,要一如既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魏桥创业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所以我们回馈社会、造福百姓的信念决不能动摇。再次,要着力创建学习型团队,苦练内功,将我们的两大产业发展得更好。要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更新知识结构,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创造活力。要把提质增效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长期性、战略性、根本性的重大任务来抓,提高存量资产的运转效率,促使企业发展的基础更牢、质量更高、竞争力更强。

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职工对企业给予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座谈会后,该公司举行了庆祝午宴,张波、张红霞等集团公司领导参加宴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士学致祝酒辞。座谈会开始前,集团公司还向各位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来源:魏桥创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