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德州华源18年首次业务经理培训

  2月23-24日,华源集团2018年度业务经理首次培训在公司办公楼召开。严酷的国内外市场环境、新旧动能转换的趋势,对经营、业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经营部通过培训的形式对业务经理进行了新年工作动员。

  培训会议以“赋能合作、聚焦质效、精进务实”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以新产品路演、品牌策略与实战学习、色纺专题会议、精益经营、公司资源分析及经营计划沟通等专题。

  新产品路演的通过产品推介、合伙人招募及现场制定推广方案的方式,开拓了新品推广的新思路与新动能;色纺会议与总调度的经营计划沟通专题,解答了以往工作中营销与生产对接的困惑与难点,对工作模式及公司资源做了详细说明,为实现有效沟通与快速反应奠定了基础;和君集团的品牌策略及精益经营专题,指出提升营销技巧,避免“营销陷阱”,立足产品,倾听客户的声音,在销售上以经营经营为指导,落地执行精益经营方案,以市场与客户需求“双轮驱动”,开拓高附加值产品市场,实现公司效益的最大化。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做了2017年度营销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2017年度华源集团整体销售情况良好,多个优势品种在市场了占据主导地位,形成相对稳定且高附加值的产品结构,差别化色纺、卡摩纺在市场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与成绩,但也要看到我们的差距与不足,涡流纺、常规品种、市场货品种产品结构调整迫在眉睫,“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向质量效益转变任重道远,业务执行力、内外链接力、产品推广力、市场认知力要努力提升。

  最后,集团总经理李向东做总结发言。李总指出,2018年外贸状况、金融政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只有追求高效益、高利润才能实现公司的稳定发展。因此华源要立足根本,聚焦“产品与服务”,与高端品牌合作,为高端品牌服务,为重点客户服务,提高高附加值产品比率,实现生产效益的最大化。各经理要提高思考能力与业务拓展能力,跟上公司发展方向与步伐,与公司共成长。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各经理认识到了不足,也对公司的营销方式转变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清晰认知,将“总结过往,不忘初心;重新定位,砥砺前行”,以高昂的斗志与决心奔赴各自战场,为开创2018年新局面而奋斗!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