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6推荐品牌
中共悦达纺织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4月22日,中国共产党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江苏悦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悦达投资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杨玉晴到会指导工作,江苏悦达投资股份公司副总裁、纺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圣杰代表纺织集团党委作题为《砥砺奋进不停步,击鼓催征再出发,努力绘就纺织集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工作报告,纺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戴俊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大会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王圣杰、戴俊、季卫兵、凌良仲、颜国华、余慧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圣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书记。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现场气氛庄严热烈,与会人员精神振奋。本次大会应出席党员235名,请假7名,预备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223名,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会议是在纺织集团全面实现扭亏为盈,阔步迈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公司党委近五年的工作,确立公司新的发展目标,选举产生中共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开拓进取,务实作为,为实现纺织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工作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是近五年党委工作回顾;二是过去五年工作中的重要启示;三是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王圣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他说,近五年来,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党组织在企业的核心领导地位,突出效益提升这个主题,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经受住严峻考验,经历了由亏转盈、“五制”改革等一系列重大转变,在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时,凝心聚力,克难求进,始终把握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运营水平不断提高,深化改革成绩突出,科技水平持续提升,转型发展成效显著,党建工作全面加强。这五年是公司负重爬坡、奋发向上的五年,是突破常规、突显效益的五年,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保持先进性、发挥作用、展现作为的五年。

  王圣杰指出,回顾近五年来的工作,我们深刻体会到,坚持党组织的核心引领,是实现企业科学发展的根本前提;坚持聚焦主业,是实现企业做强做优的有效途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坚持创新驱动,是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第一动力;坚持企业文化建设,是推动企业长久发展的源动力。

  在认真分析公司所面临的形势后,王圣杰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市委全会以及集团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忠诚、激情、专业、创新、执行”新时期悦达精神,坚持“我们只有一个家纺”、“两个转型”、“转移+转型”的发展战略,做精、做优、做强主业,全力推进现代化家纺全产业链建设,打造悦达家纺“小巨人”,为实现“纺织美好生活、成就百年悦达”美好愿景,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圣杰在报告中强调,要努力开创悦达纺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基固本,提升发展质效,对照行业内先进企业标杆,排找差距,不断提高运营水平;实施“大智造”战略工程,打造全新的智能化纺织产业;调整结构,抢占竞争制高点,持续加大“五类”特色新品纱线的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推进“1+6+N”的成品面料产品结构布局;创新赋能,聚力终端突破,通过“1+N2”的渠道模式创新,实现现有存量提升、区域突围以及增量业绩突破;深化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对改革再动员、再深化,以改革担当促进纺织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文化聚力,提升发展软实力,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手段,常抓不懈。

  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王圣杰指出,要突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抓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优党建载体,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内主题教育活动;聚焦提升素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优化选人用人的环境氛围,强化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推进监督执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倡导文明风尚,强化平安和谐建设,加强群团组织工作,抓实职工结对帮扶,大力弘扬悦达新风,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王圣杰在报告最后说,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悦达创建40周年,更是集团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推进纺织产业转型,建设高质量纺织企业,是我们党委必须担负的历史责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务实有为,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努力绘就悦达纺织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助力集团“两千亿、世界级”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杨玉晴在讲话中指出, 中共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这是纺织集团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纺织集团全体党员的喜事和盛事,对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创全新党建工作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必将对纺织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工作热情,鼓励纺织公司在加快实现悦达集团“两千亿、世界级”宏伟目标的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玉晴说,近年来,纺织集团公司勇于担当、克难求进,运营质效连年大跨步提升。特别是在过去的2018年里,纺织公司不断深化“五制改革”,巩固改革成果,坚持聚集主业,深化创新驱动,锐意拼搏,真抓实干,经济指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全面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三年扭亏”艰巨工作任务,实现全口径盈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我们从中看到了纺织公司强大的执行力,看到了我们纺织公司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砥砺奋进的劲头、一往无前的勇气,更看到了盐城纺织产业未来发展的希望。

  杨玉晴要求,纺织集团公司新一届党委要在市委、市政府和悦达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进一步聚焦主业,加快结构调整,努力实现党员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集团前列,为集团实现“两千亿、世界级”的宏伟目标作出更杰出的贡献。

  戴俊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时强调,各单位要全面吹响实现公司奋斗目标的“冲锋号”,切实打好实现公司奋斗目标的“落实牌”,奋力打赢公司改革发展的“攻坚战”,团结一致,为谱写悦达纺织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