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6推荐品牌
安徽华茂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3月30日下午,安徽华茂集团党委、纪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公司高管、全体中层干部和从事物资采购、经营销售岗位的员工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西主持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倪俊龙强调了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持续加大和各项任务极为繁重的状况,只有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从严治企,才能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针对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党风廉政教育,倪书记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精神追求手段,树立系统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二要明确职责,确保“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员干部队伍廉政高效。三要严明纪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维护民主集中制原则。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省、市相关规定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深化从严治党,推动从严治企。四要源头治理,惩防并举,抓好反腐倡廉体系建设。要强化警示教育,强化监督约束,健全谈心谈话制度,发挥好审计作用,健全各项制度规定。在上级党组织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反腐倡廉工作寓于经济建设的全过程,寓于各项政策措施之中,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推动企业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团高管和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并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