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6推荐品牌
3509召开精益管理项目启动誓师会

  4月10日,际华3509公司隆重召开精益管理项目启动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全面推行精益管理的序幕。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邱卫兵、天津汇智瑞达公司董事长王德强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纺纱事业部总经理伍信斌主持,公司各级管理人员80人参加了会议。 

   誓师大会进行了十二个议程。汇智瑞达公司项目经理王凡首先就精益架构、实施流程、项目目标等方面作了介绍。汇智瑞达公司董事长王德强阐述了纺织行业现状、“精益”在企业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及推行必经的9个阶段等内容。精益推进组和实施组代表上台作了表态发言,组长进行了宣誓,表达了“推行精益管理,完成打样工程”的决心。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邱卫兵向精益推进组组长余烽进行了授旗仪式。整个大会士气高昂,氛围浓烈。 

  会上,公司总经理郭杰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精益管理启动誓师大会,目的就是要彰显公司对导入精益管理的坚定信念,积极寻求改善现有的管理模式,通过长期开展一系列的精益管理活动,提升我们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我们推行精益管理,就是要把我们固有的理念、固有的习惯、固有的操作模式打破改变,所以这是一次艰难的变革,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过程,它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我们大家以今天的启动会为起点,深入持久的抓好精益管理工作。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穷尽我们的洪荒之力,3509公司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管理水平的提升、员工素质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邱卫兵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在爱波瑞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际华集团第一个精益管理咨询项目今天在3509正式启动意义重大!同时,他重点阐述了三点意见:一是为什么选择3509进行打样?希望3509通过精益管理的推进和示范打样,实现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各项管理再上新台阶,经济效益再上新台阶,从而为兄弟企业推行精益提供宝贵经验。二是3509如何打好样?要把精益的推行作为政治任务,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推行精益,人人有责;要全身心投入,全流程改善。供产销全流程,人财物全领域,目光所及全方位,规则标准全覆盖;要紧跟专家团队,落实不折不扣。在悟中干,在干中悟。问题导向,没有借口,立即执行。三是打不好样怎么办?要制定各阶段计划和标准,严格奖惩兑现;谁分管的业务、区域、人员,拖了后腿谁承担主要责任;任何人不能影响项目实施的进程。 

  最后,誓师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诵“改善的10大原则”中落下帷幕。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