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悦达纺织举行“纺织技术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

  

   

  近日,悦达纺织集团公司“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4名学员获颁发毕业证书,4名学员获优秀毕业生称号,8篇论文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荣誉。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凌良仲,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卫芳出席活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主持活动。

  凌良仲在讲话时强调,近年来,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坚持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大力实施人才建设工程,广泛引进人才,培养使用人才。本次毕业的24名同学,主要来自于公司基层生产、技术和管理的后备队伍,是经过细细研究层层选拔出来的,希望通过学历提升班的系统学习,丰富纺织专业理论知识体系,提升专业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公司专业技术骨干人才。

  凌良仲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而不倦,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两不误、两促进,让自己未来能成为一名眼界宽、专业强、技术精的学习型管理干部。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不断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学以增效,把学有所获、学有所为放到提升公司运营效益的实际工作中去思考。自觉争做“用心、系统、创新、担当和包容”的悦达纺织管理文化践行者和传播者。

  孙卫芳在致辞时指出,校企共建的学历提升班成功试点,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化了产教融合的成效与成果,是我校践行职教改革、开展现代学徒制的一大丰硕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十四五期间是江苏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围绕纤维新材料、纺织绿色制造、先进纺织制品、纺织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加大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力度。

  本届学历提升班班主任赵菊梅老师作班级工作总结,任课教师代表陈贵翠、优秀毕业生代表朱小红分别代表教师与学员作了发言。

  来源:悦达纺织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