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银龙举行员工学历提升教育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行业人才战略,有效提升企业员工业务素质,优化员工学历层次与结构,增强企业竞争力,银龙集团与河南省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企业在职员工学历提升教育项目,7月15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舞钢市银龙集团高等教育开班仪式在党员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河南工程学院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营建、河南省服用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苏玉恒,河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元峰,河南工程学院教授朱进忠老师、河南工程学院纺织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黄海涛、舞钢市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总经理周泉涛及学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对本届银龙学历提升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我公司多年来创新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举措、服务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银龙集团30多年来发展迅猛,形势喜人,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既是成功经验更是未来方向,希望银龙学历提升班用好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大力提升学员职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为百年银龙建设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
  河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元峰简单介绍了该届学历提升学制及课时安排;吴院长强调,校方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为银龙干部职工量身打造核心课程和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并精心组织教学,确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为企业做好技术指导和培训教育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营建对银龙集团公司的发展成就和“以人为本、员工至上”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他指出,服务纺织企业发展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职责和长期研究的课题。近年来,学院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银龙集团精诚合作,在全省率先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全、工学一体”的育人模式,本届学历提升班在承袭往届办学经验的基础上采取更多创新举措,必将取得更好成效,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站上技术新起点,争达职业新高度,服务银龙新发展,开创人生新辉煌!
  舞钢市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代表银龙集团3000多名员工对河南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鲁总指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要想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和市场的扩张能力,就必须加强队伍的基础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培训、再教育提高职工个人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的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学历提升将班级建在企业,学校送教上门,学员边工边读、带薪学习,采取工学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强调要求银龙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珍惜机遇、静心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能够尽快成长为适应现代企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随后,河南工程学院朱进忠教授讲授《纺织材料学》专业课程为各位学员开展了专题授课。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学历提升班现场气氛热烈!
  多年来,银龙集团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培训培养工作,科学制定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硬、素质高、能力强、作风优的干部职工队伍,为奋力谱写银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复合型人才支撑,为打造百万纱锭、实现百亿目标、百年银龙而努力奋斗!
  来源:舞钢市银龙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