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坚守匠心展技能 筑梦前行秀风采
2019年兰溪市纺织织布工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11月12-14日,由兰溪市总工会、中共兰溪市委组织部、兰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兰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兰溪市纺织织布工技能竞赛在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和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11月12日上午举行了技能竞赛开幕式,由兰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用军主持,浙江省经信厅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郑书海,兰溪市政府副市长胡作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恒德,市经信局局长童永生,中共兰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佩秦,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晧,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金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福友出席了开幕式。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织造厂厂长章美华作为裁判代表发言。
    此次技能竞赛以“提升素质、争创佳绩、提高技能”为宗旨,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考核,剑杆织机实操考场设在金梭,喷气织机实操考场设在万舟。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同台竞技后,11月14日下午举行了技能竞赛闭幕式,颁发了各奖项。金梭 10名员工脱颖而出,其中:
    赵婷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第一名;
    何丽娟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第二名;
    杨红玲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第三名;
    成艳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第四名;
    王纯平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第五名;
    张秋霞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三等奖;
    徐圆圆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纬停奖;
    冯小霞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接头奖;
    章美君 李海霞 获得剑杆织机操作技能竞赛经停奖。 





    此次技能比武弘扬了“工匠精神”,掀起了员工立足岗位敬业、精业、勤业,乐学技术、乐于奉献的热潮;带动了兰溪市纺织职工岗位练兵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劳动光荣、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为优秀员工搭建了展示平台的同时,也成为了企业自身选拔人才的有效载体。
    金梭一向重视员工的岗位素质培养,员工入职要进行职业道德、企业文化、公司制度等的学习;分配到工作岗位,要结合工作进行岗位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学习。师傅带徒弟是金梭“传、帮、带”的优秀传统,师傅不仅传授新员工工作方法、技能、技巧,而且发扬吃苦耐劳、踏实奉献的精神,一直感染和鼓舞着新员工、年青人立足岗位学习,勤学苦练成才。
    此次技能比武获奖的赵婷、何丽娟、杨红玲等人充分展现了金梭员工日常的扎实功底和技能水平,他们通过多年的工作历练,始终战斗在相应岗位的第一线,积极开展工艺攻关、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具备了追求卓越、创造极致的职业精神和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优秀品质。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积累中,造就了金梭生产员工“传承与创新”的双赢局面。
    来源:浙江金梭牛仔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