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新疆东纯兴集团召开强化管理大会

    为贯彻落实集团“强化管理、创新驱动、降本增效、和谐发展”的工作主题,理顺工作思路,从严从实管理,持续打好二次创业攻坚战。 3月4日,新疆东纯兴集团召开了强化管理宣贯大会,来自东纯兴公司、东恒兴公司、东湖兴公司、集团部室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3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东纯兴集团副总经理、东湖兴公司总经理郭颂主持,大会共三项议程,首先由东纯兴集团副总经理,东纯兴公司总经理李加云宣读了东纯兴集团关于开展《向管理要效益竞赛活动实施意见》,李总从产量、质量、吨纱用棉、万锭用工、机物料消耗、高档精品生产线等各项指标的分解进行了宣贯,并对各公司完成底线目标和奋斗目标做了动员,李总指出:在确保完成2019年生产任务的前提下,要继续优化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以打造精品生产线,创拳头产品,形成核心竞争力为工作重点,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从严从实管理,不断创新方法,全力开展向管理要效益竞赛活动,动员各级管理人员集思广益,降本增效,提倡节约,减少浪费,通过制定目标、分解落实、检查考核等方式,确保降低生产、管理成本,实现集团经济效益的提升。
    德州仁和恒丰集团公司董事长、东纯兴集团总经理苏建军做了重要讲话,苏总从五个方面对强化管理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强化管理要从班子成员、核心层、中高层管理人员入手。从自身做起,做好身先士卒的典范;在制度面前有担当有作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以点带面,做一名有智慧、有担当、员工信任的管理者;二是强化管理要从精细化入手。向管理要效益,要具备大局观念,要不断完善修订各项管理制度,建章立制,精益求精,对管理人员要加大考核力度,从严要求以制治企;企管部要做好第三方监督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对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做到三不放过;三是强化管理要从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迅速提升各项管理水平入手。对照先进企业查找不足,对照先进班组查找不足,对照客户反馈意见查找不足,对照自身的潜力查找不足。四是强化管理要从岗位责任制入手,各项考核办法要以制度为依据,各级管理人员要层层签订岗位责任状,分解目标、细化目标,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五是强化管理要从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入手。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和即时激励,从生活和工作中关心员工,尊重员工,以多种形式和方法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员工不断成长,成为企业发展栋梁之才。苏总最后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充满信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发挥团队引领作用,共同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
    郭颂针对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各公司、集团部室要组织各自分管人员传达好会议精神,尤其是苏总的讲话内容,组织学习“向管理要效益”竞赛内容,动员各级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营造“精益管理降成本、持续创新增效益”的良好氛围,不断打造核心领导力,带出一支有激情、坚不可摧的团队;二是落实好会议各项任务目标,各公司、集团部室要根据目标任务,层层做好分解,制定阶段性措施,保证完成“向管理要效益”竞赛活动目标;三是各公司第三方、集团企业管理部要加强督促检查,善于总结活动中的亮点,做好总结推广。

    来源: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