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恒丰举办“致青春 我心飞翔”宣讲会

    近日,德州恒丰集团首届“致青春·我心飞翔”宣讲会在第五会议室隆重。集团理事长苏建军、党委书记马保东、集团中心层领导、各公司总经理、集团各部部长、各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莅临会场,省外公司通过视频系统参会,参会人员达300人。
    “致青春·我心飞翔”宣讲会是集团为恒丰青年搭建的展示平台,此为第一届。自致青春宣讲活动意见发布以来,各理事单位积极组织,认真辅导培养,共有百余位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提案者均为各公司35岁以下具有大学文凭的恒丰青年。各公司从中优选上报了57个主题方案,最终根据综合考量,确定了8位宣讲人员进入到决赛。
    “致青春·我心飞翔”宣讲会是一场有内涵的宣讲会。每人20分钟宣讲,展示了主题方案,一个个策划案,如同一张张精美的蓝图,描绘出恒丰青年人的“青春、梦想、激情”。8个方案内容涉及到票据池建设、质量管控、设备维修数据化、恒丰标准化体系建设、恒丰大数据、产品研发管理升级、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体验中心策划。思路清晰、角度新颖、措施可行,充分展示了恒丰青年人才的思辨力、创造力和青春活力,令人耳目一新。
    通过激烈的角逐,陵县恒丰纺织晁振《设备维修数据化》荣获巨星之光奖”,陵县恒丰焦海峰《恒丰新新纺织科技体验中心方案》荣获“闪亮之星奖”,德州悦丰科技李苏红《新产品研发助力品牌建设》荣获“青春明星奖”。李文超、陈小卫、薛云、郭佳、闫伟成荣获优胜奖。集团核心层领导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理事长苏建军发表寄语讲话,他对8位宣讲者的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讲到:今天上台宣讲的都是优秀的,大家没有胆怯,敢说敢讲,非常好。8个方案都很有思路,20分钟的宣讲大家清晰地表达了想法,这很难,但是大家做到了。从方案中可以看出大家思维在创新,理论上高度概括,措施上大胆预见,大家用心在做事,有独到的见解,后生可畏。大家在方案中表达了期盼,对未来的展望、理想、目标及资源支持我们将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大家的梦想实现。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恒丰未来的希望。
    针对恒丰青年的成长,苏理事长给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接地气:所有的理想只有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才能体现出来;二是要耐得住寂寞,年轻人不要急于求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要扎扎实实打好基础,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三是要承受起委屈,伟大的成功者都在委屈中不断成长壮大;四是要抓住机会,快速成长,年轻人应抓住这一机会,通过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梦想。
    德州恒丰集团举行首届“致青春·我心飞翔”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