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节能降耗
悦达纺织:信息化助力智能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悦达纺织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制定顶层设计信息化规划并分步实施,自主开发工作实现突破。加速信息化建设,成为悦达纺织智能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近日,悦达家纺制品公司通过前期积极准备,顺利通过泰尔认证中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评定范围是江苏悦达家纺制品有限公司与家纺制品产供销财一体化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悦达家纺制品公司自创建以来,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从基础设施建设开始,大力推动ERP、OA、NC、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推进两化融合,通过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生产经营和现代管理水平。同时充分运用新一代互联网信息技术,推进公司精细管理、智能制造,为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价值流一体化集成管理奠定基础,通过“四流合一”整合应用,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技术官 凡启光:在这一块,我们来年还要对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两化融合的贯标。在生活科技公司加大信息化应用的投入,升级我们的门店管理系统,零售端管理系统,提升我们品牌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水平,给品牌建设提供助力。目前这个系统已经进入后期的开发,预计明年2月份全面上线,进行试运行。

  作为悦达纺织信息化的一项重要成果,本次通过认证也是悦达纺织近年来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的一个缩影。今年,悦达纺织自主开发取得实质性突破,招聘信息化专员开发安全二维码平台,让安全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信息化;开发面料公司供应商报价平台系统,有效提升采购管控水平,降低采购成本;首席信息官开发棉纺公司ERP清理工具,目前内部测试已经完成,即将投入应用。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技术官 凡启光:根据我们悦达纺织智能转型升级项目的进度安排,我们从信息化角度,从智能制造角度,也给公司做好相关的准备,做相关的智能制造的设计、智能搬运、智能仓储、智能管理等等一系列的,让软件为我们生产系统或者经营系统提供更大的助力。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