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循环经济
Walmart为永续纺织品设定新目标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提出在美国商店销售,将採用一系列可持续性发展的服装,包括採购更多可持续的纤维,以及与供应商合作来减少製造业对环境的影响。

  该零售商(Walmart)先前于(4月10日)在其2019年可持续发展里程碑峰会上宣佈了新的目标,并与非政府组织、产业团体、政府与供应商一起说明了其负责採购工作的最新情况,以改善全球服装产业供应链中工人的生活;尤其特别注重女性。

  沃尔玛(Walmart)表示,其目标是加强对永续纺织品的承诺,可分为两类:採购更永续的纤维,并减少生产製造过程的影响。

  第一项目标之一,该零售商(Walmart)承诺增加再生聚酯纤维的使用,设定至2025年使用50%再生纤维含量的目标,并採购100%永续的棉花。

  此外,作为减少环境影响的一部分,至2022年,沃尔玛(Walmart)美国商店将只从使用可持续服装联盟的Higg指数设施环境模组(FEM),纺织厂合作的供应商处採购服装和家纺产品。其可帮助工厂评估可持续发展绩效的自我评量工具,并在水的使用、废弃物、废气排放和化学品管理等领域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分享成果。

  同时,沃尔玛(Walmart)也将优先考虑永续性化学,设定目标以减少纺织品製造生产过程中重点化学品的排放。

  Gigaton专案

  在峰会期间,这家零售业巨头还宣佈,沃尔玛(Walmart)加拿大公司将加入Gigaton专案,这是零售商与供应商之间合作的平台,以避免至2030年全球价值链的排放量达到10亿公吨-千兆吨。

  加拿大(Walmart)是该公司与供应商合作朝向减排的第叁个国际市场。

  在Gigaton专案的前两年,沃尔玛(Walmart)表示,许多供应商已经实现其目标,并避免9,300公吨的排放量。

  努力使已参与该平台的1,000多家供应商更容易加入行列,沃尔玛(Walmart)还计画发佈该专案之”Gigaton专案计算机”(Gigaton Calculators),它是由沃尔玛(Walmart)和非政府组织为供应商所设计的,用于供应商在报告专案项目目标的进展状况。

  沃尔玛(Walmart)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athleen McLaughlin表示:”我们对供应商参与Gigaton专案感到鼓舞。”为了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扩大和深化专案参与及接触。截至目前参与进度显示,公司如何透过整个产品供应链的实际行动为气候做出贡献。最终,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不仅仅是我们的员工和供应商,而是客户、一般企业和民间的共同集体行动”。

  沃尔玛还概述了朝向100%可再生能源动力目标的进展 - 在2025年底之前用可再生能源为50%的运营提供动力。在过去一年中, 该零售商完成了136个新的太阳能与风能专案项目的合约,这将为公司每年额外提供21.4亿千瓦小时的可再生能源-相当于一整年度超过260,000户家庭的用电量。

  来源:亚纺织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