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循环经济
自产出的废弃物提取有价值的资源再利用

    ˙Made-By正在启动一项试验性创新计划,以改善当前对生产过程中剩余物的作法。

  ˙H&M全球变革奖得奖者Reverse Resources将成为该项计划的合作伙伴。

  ˙成衣和纺织品製造商平均“溢出”了25%的塬生材料资源。

  非营利性的Made-By推出其所谓的对欧洲成衣业来说是第一次的尝试,它试用和测试实际的创新方法,以减少或重复利用生产过程中的剩余物质。

  作为欧洲服装行动计划(ECAP)的一部分,H&M全球变革奖得主Reverse Resources将成为该计划的合作伙伴。

  该计划旨在测量剩余材料,探索降低溢出率的方法,并确定回收和再製造的解决方案,确保提升剩余物在分类上的等级,避免遭到焚烧和掩埋。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世界上许多主要时尚品牌和零售商,为其所生产纺织品和成衣的製造商平均“溢出”了25%的塬生材料资源,远高于之前所预期的。这个数字得到了包括WRAP在内的其他组织所重视,并开始针对纺织品剩余物质的管理进行重要讨论 - 其中大部分被视为废弃物。

  这项倡议最初是针对欧洲服装品牌和零售商以及欧洲和亚洲的供应商,参与的企业将获得专业辅导和支持。

  Made-By的高级顾问Ria Kearney说:「很大程度上这是一个很大程度上尚未开发的议题,计划调查结果将在整个成衣产业共享,以支持更广泛地迈向循环」。

  Reverse Resources公司的创始人兼执行长Ann Runnel补充说:「我们的软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品牌和工厂数位化生产过程的剩余物提供一个重要的商业案例,以实现循环经济。与Made-By的合作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可以巩固我们在中国大陆和孟加拉已经进行的研究,并进一步完成这一使命」。

  这一倡议是欧盟成衣行动计划(ECAP)的一部分,ECAP是EU-Life的第一个资助计划,旨在推动整个成衣生命週期的永续性。Made-By在这方面的工作是与ECAP的主要目标契合 - 减少欧洲的成衣浪费。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