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环保产品
Archroma天然染化料

色彩及特种化学品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昂高(Archroma)公司生物基EarthColors地球色系列入选ISPO Textrends(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发布区环保类,并被列入ISPO会议议程。以自然为重中之重,昂高在ISPO的首次亮相中展示了其用在运动装上先进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适合户外服装、都市服装和运动服的专业染化料

昂高公司坚信,基于其在纺织品加工方面的丰富经验,他们的可持续性可以推动创新,提升性能,甚至能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创新是昂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ISPO Brandnew村中展示了其如何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观众满足未来市场需求,孵化未来技术,并为可持续的纺织行业做出贡献:

· 色彩效果:昂高公司Color Atlas颜色库的各类解决方案均可支持客户的创造需求,其中包括:高色牢度染料Foron® S-WF、Nylosan® S、Printofix® TF、Drimaren® HF和新的发光染料Foron® S 以及以生物质废料为基础的天然染料EarthColors;

· 温控和防护方案:无论是高温酷暑还是大雨倾盆,coldblack®、HyDry、Smartrepel® Hydro、Appretan® S和Sanitized®可以提升您的装备在极端天气条件下的耐用性;

· 护理方案Siligen®、Solusoft®、Ceralube®和Arkofix®,可以保证您的装备在任何时候都柔软舒适且外观不受任何影响;

· 昂高公司还向ISPO的观众展示了其单向过程模拟器。这个模拟器可以帮助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将可持续发展行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个在线软件可以用来模拟和比较产品以及生产工艺,从而计算出最终产品的生态状况和经济状况。

 

昂高公司在展台上通过4个重点体验区域展示这些方案:

EarthColors:EarthColors是从农业和植物废物中提取和生产出的产品,其采用最新的通信技术,无论是自然还是时尚方面,它都可以向消费者确保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经过纺织专家独立评审团的评选,昂高公司的EarthColors染料系列入选ISPO Textrends2019/20秋/冬趋势发布区环保品类。这个品类的特点是具有强大可持续性元素的创新。

 

 

SMARTREPEL® HYDRO:Smartrepel® Hydro是一种环境友好型的防护剂,基于独特的微胶囊技术和无氟技术,从而为涤纶、锦纶及以棉为主的纺织品提供卓越的耐久防水性。

在展会上,昂高公司还推出了全新的Smartrepel® Hydro AM系列,它是Smartrepel®家族中的“通用型”产品,适合于所有纤维的无缝应用,性能可与Smartrepel®技术系列的其他产品相媲美。

SANITIZED® ODORACTIV:昂高公司首次向ISPO的观众介绍了一种专门针对于涤纶纺织品的气味控制技术 —— Sanitized® Odoractiv。这项技术专门用于防止异味的形成,尤其是令消费者严重不满的气味。这项技术已被授予瑞士工业技术奖。

Color Atlas颜色库:昂高公司的Color Atlas颜色库是一个实体库与线上库相结合的颜色图库系统,汇集了4300多种色彩。昂高公司赞助了ISPO学院大师班,大约30位从全球顶尖设计学院和大学中挑选出来年轻设计师将参加培训项目。参加者使用昂高公司的Color Atlas颜色库来准备他们在ISPO的活动与演讲。

 

 

昂高公司还在展位上展出了易于使用的户外解决方案 —— 导航触摸屏,鼓励观众开拓思路,找到新的途径来提高他们装备的可持续性。

 

 

昂高公司品牌与高性能纺织品营销推广负责人Nuria Estape说道:“昂高公司帮助运动品牌和生产商将创意变为现实。我们致力于创造更加可持续的纺织品行业,从我们在ISPO首次亮相中所展示的创新解决方案来看,这一点将显而易见。我们非常期待与观众一同探讨,释放他们的创造力,挖掘更多提升装备性能的可能性。”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